close

P1000364.JPG

像這樣復雜的心情,以前不曾有過的感覺。

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那樣的話。

明明希望擁有一個甜蜜的戀愛。

不過那個時候的我還天真的以為要改變人的心意,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實在太天真了;整件事情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愛上了你;曾以為在你身邊好好愛你。

你就會回頭看我一眼!

其實我並不想說出那句話,真希望這次戀愛我不是認真的。

希望還沒開始陷下去前,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我不是認真的.....

不斷的不斷的強調自己......

但不知為何.....

眼淚卻不停的掉落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