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04001.jpg

 

時間沙漏流動,靜止的畫面。

傻傻的單戀,停在那一年。

你對她的愛戀,是否也停在那一年?

隱隱藏著一點苦,即將畢業的那一天;我說出了我對你的愛戀。

等了又等;得到的卻是你的無聲的回答。

此刻你的表情刺痛了我,傻傻的還以為你會選擇我。

但你沒有.....

一個殘酷的手段,來告訴我。

記憶雖已沈澱,一段心痛的遙遠難忘記。

時間沙漏在流動,過了好多年.....

我們又在一次相遇,你說最近過的好嗎?

我無法回答。

你說你很抱歉,看著你說抱歉的模樣。

我笑了。

這一刻終於知道.....

我離開了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