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06018.jpg

記憶飛走了,飛到遙遠的地方。

思念也跟著飛走了。

現在只剩一副空殼,在這地方好無目的似的四處亂走。

沒有目標、沒有未來。

是否在這裡的人也跟我一樣。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想不透我的目標在哪裡?

未來對我來說是空白。

這一切的一切;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突然覺得世界變得無聊、無趣。

在這被鎖定的框框裡,一定的生活模式。

讓我倦了,想逃離這框框。

看看逃離這框框之後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看看框框外的世界;會不會變的有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