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回家!

這篇本來要在很早之前就要寫的。

但礙於很多因素,遲遲沒有寫這篇。

這一天回來剛好是正中午;太陽正大的時候。

熱都熱死了~~

但有時又偏喜歡這時候回來。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你看是不是太陽很大呀!熱死人了~~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高中時候的回憶滿滿。

於是回去時並沒有通知家人來載我。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而是帶著回憶的熱情的心走去公車站等公車。

還要等一小時才會有車。

自己要從台北回來時,就打算製作小影片。

 

這影片我已放在我的 YouTube 上。

還請朋友澎場一下,幫我按著讚!!

於是到家以後......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你看看那天空....... 很熱對不對!

的確很熱啊!!

而我還要一步步頂個大太陽,還拖著一個小型行李箱。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這次回去天空都很清澈乾淨。

於是忍不住停下來多拍幾張。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下午,又興致沖沖的騎車去山上。

本來是想說要從觀景台拍美景的。

但騎了老半天都還沒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於是還沒騎到山的一半就下來了。

所幸在途中拍了一張照片。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這次在的另一個小山路邊拍的。

隔天還沒中午,太陽就瘋狂地散發出它的熱情。

為了要吃到小阿姨的水餃,自己頂著大熱天騎著車往松浦方向騎去。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吃完了午餐,就開始切西瓜打果汁來解渴。

因為實在太熱了~~

上圖是我與小阿姨的合照。

回家之參加弟弟的國中畢業典禮_我在玉里旅行。

你看!!!!滿滿的一大碗。 

還用碗裝的,很豪邁吧!!

吃飽了,喝足了之後。

又和小阿姨回到高寮。

不過我先騎車回家等阿姨湊桌打牌。

每一次回家的行程都排超滿。

這一次端午節確定有要回去了,畢竟有長輩托夢要我們回家。

 

如有朋友喜歡,不妨 推 or 留言 一下吧!!

讓我有更多動力寫文章給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