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jpg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1章 反目


洛依跟洛梅是被洛老祖用清醒丹給弄清醒的。

兩人反應過來羞愧不已!

雖說兩人是中毒導致產生幻覺,但是所發生之事;她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洛依恨恨地瞪向洛梅!

洛梅亦是不客氣,反瞪著她!

洛梅想,等她當上了郡王妃;有洛依好看的!

「爺爺,嗚嗚……」洛依決定先扮弱求得爺爺的原諒!

洛老祖雙眼冒出熊熊烈火。

「丟人現臉的東西!」

「師父……」洛依決定求助海藍師父。

海藍師父也是一臉怒氣!

她本來就心高氣傲,若不是洛依使了很多手段;她哪里肯收洛依為徒?

本以為洛依被封為太子妃,她可以在鹜涙組織那幾個老家伙面前耀武揚威一把。

誰知道居然出了這趟事!

「洛依,你特地請為師來是看你的笑話的?」

海藍師父可是八級巔峰,在場所有的人都不是她的對手。

自然她也就擺起了架子!

「師父,我是受了冤枉啊!」洛依哭得那個可憐。

海藍師父感覺一陣心煩,此事這麼多人都看著;難保暗中還有人在看。

若是太子知道了,那洛依這太子妃肯定當不成了!

「為師還有事,先走一步!」

海藍師父說完,倏地飛走了!

「師父!」洛依那個心碎啊。

出了這樣的事情,她本以為師父會好生安慰她的。

可誰知道師父居然還責備她,她又不是故意的。都怪洛梅這個賤人!

「洛梅,我要殺了你!」洛依氣不過,想要撲過去殺洛梅!

洛老祖那個氣!直接使出一團火讓洛依撲偏!

「姐妹倆互鬥,像話嗎?滾回去面壁思過;若是這件事情讓太子知道,那我看你要怎麼辦!」

洛老祖氣得想殺掉這對敗壞門風的姐妹!

可是就在這時,只聽見一道清冷的聲音傳來。

「本宮已經知道了!」

太…子……。

天啊!太子什麼時候來的?

眾人的注意力全都在洛依姐妹身上,身後啥時多了個太子;他們全然不知!

眾人大驚,除了洛老祖;所有人戰戰兢兢地跪在地上。

「太子恕罪!」

「恕罪?」太子氣到肺都要炸開了,雙眸射出熊熊烈火。

「洛依把本宮當猴子一樣耍,你們卻要本宮恕罪;你們眼里還有本宮嗎?」

太子素來受盡了眾人的吹捧,哪里受得了這個打擊?

更何況,這個人是郡王!郡王啊!

這個可惡的家伙自他懂事以來,哪項都比他強!叫他如何甘心呢?

可惜他又打不過他,暗中派殺手無數次;都殺不死他!

太子狠狠地瞪向洛依。

洛依則是連死的心都有!

太子肯定是什麼都知道了!

整個洛府頓時籠罩在一片死亡的陰影中!

若是太子在皇上耳邊吹吹風,那皇上又豈會放過丞相府?

畢竟這等於是讓皇室蒙羞啊!

原本在洛府集寵愛於一身的洛依此時此刻地位一落千丈。

眾人甚至想要廢物洛霞都不願意要她!

畢竟掉腦袋的事情可不是鬧著玩兒!

昔日的寵兒,只因走錯一步;滿棋皆輸!

洛安榮想,為了保護洛府;他要不要犧牲洛依跟洛梅呢?

他素來心狠手辣,區區的女兒性命;他還不放在眼裡。

不過此事得看洛境峰的意思!

洛安榮將求助的眼神丟給洛境峰。

洛境峰對於這個不爭氣的兒子很是失望!

他冷瞪了洛安榮一眼,然後淡然地看向太子。

太子論長相俊美絕倫,特別是那雙桃花眼勾魂攝魄。

但是在這個強者為尊的世界,外貌真的不佔優勢!

更何況太子仗著自己的身份到處顯擺,洛鏡峰真的很不滿意。

若是他能將這功夫花在修煉上,那就好了。

可惜呀!

「太子,借一步說話。」洛境峰施壓他的強者威力!

太子感覺就像有幾座大山壓向他那般,頓時他感覺呼吸急促!

在強者面前,弱者只有找死的份!

再說了,他的影衛漆子梵只有六級;都不夠洛老祖練幾招!

太子恨恨地瞪了洛境峰一眼,隨即跟著他離開。

洛安榮等人,仍在地上跪著。

如今洛府的生死存亡,全都靠這位老祖宗了!

……

洛霞看到這裡,再傻也知道太子是誰引來的。

「洛洛,你這一出戲鬧大了;估計洛府這下被滅九族了。」

無影邪笑,雙眸如鑽石般閃亮。

洛霞柳眉倒豎,杏眼圓睜。

「這太子,是你請來的吧?」

無影很無辜地聳肩。

「他的鳳凰轉世皇後喜歡別人,我怎麼著也得讓他知道吧?省得他蒙在鼓裡將來知道後會更痛苦更崩潰呢。」

這人!他的腹黑;定是無人能及!

而且洛霞敢肯定,他肯定跟太子有仇!

「洛洛,在洛府面臨誅族之前,不如你跟我私奔吧。」

無影朝她眨了眨眼,因為距離太近;她甚至能聞到他嘴里吐出的芳香!

這男人,長得好看也就算了;還這麼香,這不是要害死人嗎?

「誰說洛府要被滅門了?」洛霞不以為然。

「哦?」無影饒有興趣地盯著她瞧瞧。

「你倒是分析分析。」

「先放開我。」

「不放。」無影笑嘻嘻的,就像個頑皮的小朋友!

洛霞感覺這家伙內芯是不是換了,第一次見面時還很冷酷呢!

如今的他,哪裡找到之前的半點影子?

「那我就不分析了。」踫到無賴,只能說出門不看黃歷!

「正好,我可以一直抱著不放手了。」無影厚薄適中的紅唇漾著令人暈眩的笑容。

「……」洛霞無語。

老大,你到底想怎麼樣啊?

她自詡聰明,可是怎麼就栽在這家伙的手裡了呢?

好吧,她乾脆轉過頭閉上眼!

洛霞此舉動作彷彿在說。

你抱吧,你就抱吧;反正我無視你就是!

「洛洛,你瞧瞧;我都抱你這麼久了,不如順便幫你打通經脈?」

洛霞不答話。

你不就是欺負我嗎?我不理你就是!

有時候,無視是一種很好的反抗。

「洛洛,你再不說話;我就真的做了?」

洛霞繼續不理他。

而此刻洛安邦走過來了。

「太子已經離去,老祖叫你們全都去大廳。」

洛府的人全都鬆了口氣,這顆腦袋總算保住了。

「洛依,爹不管你用什麼方式;都要去跟太子道歉。」洛安榮丟下狠話!

洛依此刻其實還是在幻想著郡王能夠來救她。

如果郡王能夠將她帶走,要她跟洛府脫離關係。她也願意!

只是郡王在哪呢?

難道他也害怕跟朝廷對上嗎?

不會的,郡王是何等妖孽的天才啊!

只要他想,那個皇位遲早是他的;她應該對他充滿信心才對!

洛依暫時應了洛安榮。

沒有把握的事情,她不會做的。

因為如今多了個洛梅,她不敢確定郡王想法。

在郡王還沒有做出選擇之前,她先討好太子吧。

不!郡王必須是她的!

這段時間她得想方法設法殺洛梅!

而洛府的人因出了洛梅跟洛依的醜事,盜賊一事全都被他們忘記了!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2章 備受打擊


「真拿你這丫頭沒辦法!」等眾人離去之後無影才抱著洛霞飛下來。

還好到了地面,這家伙總算放開她了!

洛霞氣呼呼地瞪他。

「以後少給我動手動腳!」

無影嘴角彎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難道要直接撲倒?」

「……」洛霞無語。

她表示跟瘋子無話可講!

「就這樣走了?」就在洛霞轉身離去之際,他的聲音慵懶地響起。

難道……

洛霞轉過身,警惕地看著他。

無影直接將一個玉瓶給舉起來!

那是……

天啊!他…他居然把爺爺的丹藥給盜出來了,而且還是整瓶!

「不止一瓶哦。」無影隨即揚了揚手中一大堆瓶子!

洛霞這下震驚地醒過來了!

細數他手里的瓶子,一共三十瓶!

也就是說,暗閣那兩排架子上的丹藥,他全都盜出來了!

這人,他是怎麼辦到的?

練丹房不是派了強者守著嗎?而且就連海藍大師那樣的強者都親自出動了!

這些丹藥所剩無幾了,這家伙簡直就是連洛府最後的命都給抽了!

如果爺爺發現藥丟了,不知道會不會氣死!

「放心吧!我不會白拿他們的丹藥的,他們不是喜歡魚目混珠嗎?我就讓他們嘗嘗這種滋味好了。」

無影說得雲淡風輕,但是洛霞知道;這家伙是在為自己出氣呢!

這樣也挺解氣的!

想到洛夫人為了讓洛依當上太子妃居然卑鄙地把她出生的天生異象說成是洛依的,這一點倒是無所謂!

只是洛夫人把她說得多麼高尚啊,就像個慈母般。

「怎樣?洛洛,是不是很感動啊?」

感動?

洛霞白了這家伙一眼,爺爺可是七品煉藥師呢。

依他的火眼金星,又怎麼可能分辨不出來假丹藥?

似乎看穿她的想法,無影解釋。

「放心,我的那些丹藥;絕對可以以假亂真!」

不是吧?

洛霞不太相信,這家伙也太小瞧煉藥師了吧?

若是對於假丹藥都可以混錯,那這不是砸了煉藥師的招牌嗎?

「不過是小小的七品煉藥師而已。」

小..小..的..七..品..煉..藥..師?

煉藥師在這個大陸很稀少好嗎?

物以稀為貴,再說了;即便是強者,也總會生病受傷啊!難道不用看醫生了?

「無影,你太自信了。」洛霞看著那些丹藥,很想佔為己有。

「當然,因為我本身是八品煉藥師啊!只是我的興趣不在於煉藥而已。」

啥?

他是八品煉藥師?

不是吧?

看著小姑娘那雙充滿疑惑的眼睛,他笑容清亮。

「怎麼?不相信?」

是很難相信好嗎?

「如果我勤加煉藥,也不至於現在才達八品!」

「……」洛霞無語。

她的世界觀再次被刷新了!

這是怎樣的妖孽啊!他才多少歲啊?估計最多十八吧?

要知道,在這個大陸活上百歲才達七品啊!

像她爺爺如今已經一百三十歲了,他百歲時就是七品煉藥師了。

三十年過去,他依然沒有一點進步啊!

「洛洛,記住哦!關於我是八品煉藥師的身份,我只告訴你;你不要泄漏出去,免得我被人給盯上,抓去煉藥就不好了。」

「……」洛霞無語。

他本身就是強者,隨便煉制出一粒毒丹藥都能毒死一大片好嗎?顯擺也不帶這樣的。

「這些丹藥,質量太差;不如毀去。」

洛霞眼睜睜地看著他在瞬間將那一堆瓶子捏碎!

「啊..啊…啊……你..你…你……」

洛霞因為受刺激,口齒不清!

要知道,這些丹藥足夠讓眾多強者爭得頭破血流啊!

他…他居然眨眼的功夫就將它們毀去了!

她想哭啊!

「洛洛,你這是什麼表情啊?你似乎捨不得這些丹藥?」

豈止是捨不得啊!她都想將這些粉末給吃了好嗎?

只可惜她現在沒有半點靈力,吃下去也沒有辦法修煉!

嗚..嗚…嗚……

洛霞告訴自己,她要忍、忍、忍!

她深呼吸,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一言不發,轉身就走。

「喂,我好歹也幫你出了口氣,你感激我一下會死啊?」無影追上去,死皮賴臉地貼著她。

「去死!」洛霞推了他一把,這一把;她用盡十成的功力!

可惜她錯了,她跟無影的實力那是一個地一個天。

她此舉無疑是蚍蜉撼樹,這不;人家沒摔倒,反倒是她摔倒了!

「洛洛你就這麼迫不及待想要撲倒我嗎?」

洛霞迅速爬起來,笑眯眯地問。

「無影,你這般死皮賴臉地黏著我,莫非你喜歡我不成?」

熟悉她的人都清楚,她笑容越發燦爛精緻,就越是危險!

可惜,在這個時空沒有人了解她。

而她眼前的人是八級強者!

無影沒想到她的情緒居然能在瞬間控制得這麼好。

瞧瞧這笑容多純真多無邪啊!

若不是在見識過她這麼多驚人之舉,他便被這小丫頭耍了!

真是鬼靈精怪的丫頭!

她以為用這一招便能將他趕跑嗎?

「對啊!我就是喜歡你,就是黏著你了,你能怎麼著?」

洛霞感覺自己的臉皮已經夠厚了,但是跟眼前的人比起來;無疑是小巫見大巫啊!

洛霞暗中握緊拳頭!

她忍!

扮豬吃老虎是她最擅長的了。

她揚起下巴,神情高傲如同女神。

「如此說來,你是想追我囉?」

「能被我追,那是你的榮幸。」

「我可以不要這份榮幸嗎?」

洛霞決定給他狠狠一擊!

「我偏要給你!」

「……」洛霞無語。

這人的無恥,已練到刀槍不入之境界!

好吧,轉個話題。

「你不是煉藥師嗎?當初你為何中毒?」

洛霞想,這下看你怎麼拽得起來。

「我在試毒!」

什麼?

洛霞再度震驚。

「你以身試藥?」

這是什麼奇葩的人物啊?要知道像他這般強大的家伙,隨便找個人試藥就好了。

「若是找別人代勞,又豈知精準的藥效?」

媽媽呀!她到底遇到了什麼樣的奇葩啊?

「那你的意思是,即便我不救你;你也能自救囉?」

這麼說來,她豈不是浪費了一顆珍貴無比的解毒丹了?

「就在我要破九品煉藥師之際,你的一顆解毒丹將我給毀了,這一年之內想要破九品煉藥師是不可能了。」

啥?

她以為是她救了他,結果咧?她卻害了他?

而她居然以救命恩人自居!

可是當初明明是他自己搶過去吃的好嗎?

「因為我當時處於迷幻狀。」

不是吧?她記得他當時很清醒的說。而且他只要解毒丹!

不太對也想不通。

「你不用太自責,我對煉藥很討厭的;可惜天生就會,想丟都丟不掉!」

「……」洛霞無語。

她真的想將這傢伙的腦袋解剖看看裡面是什麼構造!

你不想要,別人想求都求不來呢。

就好比我啊!

你分給我行不行啊?

「受打擊了?」無影摸了摸她的頭。

倍受打擊啊!

向來自信的洛霞恨不得找個無人角落躲起來哭了!

嗚嗚,老天何其不公啊!

「洛洛,其實你不用太傷心。這樣好了,如果你答應嫁給我;我就替你打通經脈,到時候即便你資質平平,大不了我委屈點,每天替你煉制晉級丹藥,讓你成為強者也不是不可能的!」

這是所謂的潛規則嗎?

她洛霞什麼時候需要潛規則了?

「不…需…要…!」洛霞轉身就跑!

再跟這個傢伙待在一起,她連死的心都有!

強大就強大了唄,何必處處打擊她啊!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3章 洛老祖護短


太子被氣走的原因只因洛依是鳳凰轉世女!

得鳳凰者得天下嘛!

他不想要洛依,大把人想要好嗎?

洛老祖當時就叫太子到大廳,很神氣地問道。

「太子,你生什麼氣?洛依只不過是被人下了毒;控制了神志,又不是失去了貞潔!」

我的天,還沒失去貞潔嗎?

洛依的唇他都還沒有吻過呢,她都跟洛梅吻了好嗎?

太子氣得暴跳如雷,可是在強大的洛老祖面前,他敢怒不敢言!

「但凡成為霸業者,有誰不受點挫折?如果太子連這點挫折都承受不了,那老夫無話可說。」

洛老祖的意思很明顯,洛依心中沒有你;那是你的問題,因為你魅力不夠!

太子豈又不知洛老祖的弦外之音,欲要發飆;洛老祖又發話了。

「若太子執意要動洛府,那洛府就算拼盡最後一兵一卒也要將洛依保護好。」

洛依是未來皇后嘛,誰能殺得了;到時候這天下還是你太子的嗎?

你想殺她,自然有人想救她。

太子此刻已經不能用憤怒來形容了,他都快爆炸了好嗎?

「洛老祖,你這是要造反嗎?」

「造反?若是太子要這般認為,那老夫無話可說;太子大可稟告皇上,讓皇上派兵鏟除洛府!」

反正橫豎都是死,大不了拼了!

「你!」

「太子,洛府能不能繼續為朝廷效命,皆在您的一念之間。」

太子能說什麼啊,他真心煩透了!

什麼狗屁預言啊!先是把一個破廢物說成是未來皇后,好不容易換成了個天才。

如今這天才居然……

這也就算了,最可氣的是她的心裡深愛著郡王!

那個可惡的邪王……司徒騰逸!

太子發誓,他一定要變得強大起來;然後將這些人……哼哼!

太子拂袖離去。

洛老祖鬆了口氣!

他鋌而走險,為洛家贏得了生機!

洛老祖知道,洛依是鳳凰轉世一事,是洛夫人捏造的。

日後若是太子娶了洛依卻得不到皇位……

不過;那也是以後之事!

還有七日便是靈力果結果的時間,他這麼多年煉藥跟修煉毫無進步;他想親自去尋找靈力果!

若是得到靈力果,那他定然能夠升級;到時候只怕就連皇帝都得看他的臉色!

洛安榮帶著家眷來到大廳。

洛老祖背對著眾人。

眾人都知道,老祖宗是餘怒未消啊!

在洛安榮的帶頭之下,洛家人全都跪在洛老祖面前。

「爹,這件事情全都是洛依的錯!放著好好的太子妃不要居然想去當郡王妃;爹,您放心!我會叫她去跟太子好好賠禮道歉……」

洛安榮戰戰兢兢地跟洛老祖解釋。

洛老祖轉身,平淡地看向眾人。

「道歉?洛依憑什麼要道歉?」

眾人傻了。

老祖宗這是怎麼了?向著洛依嗎?

洛依感激地看向爺爺,還是爺爺好!

如果爺爺能夠支持她跟郡王在一起,那就更棒了。

「洛依是鳳凰轉世!太子不想要,自然要有人想要,洛依,記住了。現在是太子求你,而不是你求太子!」

洛依雙眼充滿感激的淚水。

「依依會記住爺爺的話。」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4章 洛老祖強行化解姊妹仇恨


對於洛老祖的偏袒,洛梅不服氣極了。

她哭泣道 「爺爺,大姐她想殺我;還請爺爺做主。」

眾人看著面目全非的洛梅,不忍直視。

洛依決定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向爺爺。

「爺爺明鑒,當時;依依被控制住了。」

洛老祖是何等的火眼金星,小輩們想在他面前耍花招,門都沒有!

不過洛依能夠這麼快明白他的用意,他自然是欣慰。

洛依可是未來的皇后,若是沒有點心計,將來如何立足?

「自家姐妹互鬥,傳出去豈不是鬧笑話?記住,日後你倆姐妹都不準找對方的麻煩;誰敢先犯,別怪爺爺翻臉!」

洛老祖施威,姐妹倆心底雖有不服;但不得不順應道。

「知道了。」

洛老祖隨後給她們每人一粒七品丹藥。

「服下丹藥,三日後你們姐妹陪爺爺啟程起往魔獸森林的盡頭尋找靈力果。」

姐妹倆的傷,服下丹藥後三天便可痊愈,洛老祖可是算準了時間。

洛安榮聽此大驚。

「爹,您要前住魔獸森林尋找靈力果嗎?」

這麼多年來,有多少強者去尋找靈力果都沒有希望;更有不幸者為此丟了性命。

洛老祖可是洛府的頂梁柱,若是他發生意外;洛安榮不敢想像洛府日後還能不能立足於京城。

洛老祖點頭。

「沒錯!」

「可是……」

洛老祖打斷了洛安榮的話。

「修煉者追求的是至高無上的境界,若是沒有這份毅力;就永遠都不會進步!」

洛安榮老臉漲臉,這些年來;他過著安逸的生活。

修煉一事也漸漸拋棄腦後,主要是多年都不曾晉級了那個打擊啊!

洛躍知道爺爺看不起自己,他也想借此機會出去歷練;便斗膽道。

「爺爺,就讓我們幾兄弟也跟著吧!沿途打魔獸當歷練。」

洛老祖瞥了這幾個不成氣候的接班人,眉頭緊鎖。

「洛躍,洛融,洛翔跟著去吧。」

三人大喜,齊聲道 「謝謝爺爺。」

洛姨娘跟洛小妾都很擔心,畢竟兒子去了外面;生怕遭意外啊!

但是爺爺既然已經答應讓他們跟去,就不會再輕易更改了。

「爹,既然孩子們都跟著去;洛府便派幾個強者去保護他們吧?」

洛安榮小心翼翼地征求洛老祖的意見。

「你的意思是我保護不了我的孫子?」

洛安榮嚇得趕緊搖頭。

「爹,兒子不是那個意思;多一個強者,多一份力量嘛。」

「嗯?強者?五級就能稱為強者嗎?」

在洛老祖看來,洛府最多也只能派幾個五級強者。

而他是八級強者,五級對於他來說自然是弱者。

洛姨娘跟洛小妾放心了有洛老祖這句話,簡直是比吃了定心丸還要安心啊!

……

洛霞回到院子,看見碧珠傷得不輕;像碧珠這個級別,起碼要養個把月。

洛霞將身上的七品丹藥拿出來,要給碧珠吃;碧珠拒絕了。

「小姐,這丹藥太珍貴了;留著等您哪天能修煉了自己用吧。」

洛霞嘆氣。

「你覺得我這個半點靈力都沒有的人,能夠修煉嗎?」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5章 耍她呢


碧珠想,三小姐肯定是傷心吧!隨即安慰。

「三小姐,您也別灰心。如今您就很厲害啊!連我這個一級都不是您的對手呢;說不定某天您突然就有靈力了,到時候您就可以服用這丹藥了。」

「……」洛霞無語。

這靈力能不能打開還要靠運氣呢。

罷了!再看看還有別的什麼丹藥吧。

洛霞又掏出兩粒治內傷的丹藥遞給碧珠。

碧珠搖頭。

「三小姐,您自個留著吧。」

「碧珠,你這是在咒你家小姐受傷嗎?」

洛霞不高興了。這丫頭真是的!別人對她好她不懂嗎?

要不要這麼木訥啊?

碧珠嚇得跪在地上。

「小姐,奴婢不是那個意思!」

「把它吃了!」洛霞氣呼呼地瞪著她,然後硬將丹藥塞給她。

碧珠生怕她生氣,伸手接過。

她是不會吃的,小姐現在跟大小姐結仇呢。

她真擔心大小姐哪天過來尋仇。

洛霞回到屋子便見屋裡坐著一個人。

這人容貌傾城,只見斜靠著椅子正一臉邪氣地盯著她瞧!

那副樣子就像一個最邪惡的王者!盯著他看中的獵物!

「你……」洛霞真心無語!

強者就這麼牛掰嗎?隨隨便便進大閨女的房間?

節操呢?節操哪去了?

「怎麼?不歡迎我嗎?洛洛。」

歡你個頭啊歡!

洛霞挽胸斜睨著他。

「無影先生,我想任何黃花大閨女都不喜歡自己的房中出現一個男人吧?」

無影倏站起來,眨眼的功夫便來到她眼前;居高臨下盯著她。

「這麼說來,只要你不是黃花大閨女就行了?」

他想做什麼?

洛霞後退一步!

無影笑了笑,決定不逗她了。

「對了,說正事。你家老祖宗也想去搶靈力果呢,你覺得你能搶得過他嗎?」

洛霞傻了,爺爺也想去搶靈力果嗎?

「傻丫頭,任何強者都想去搶靈力果。如果有幸得到那便意味著晉級;要知道若是九級強者得到靈力果,便可飛天成仙了呢。」

洛霞皺眉,警惕地盯著他。

「那麼你呢?你想不想得到靈力果?」

無影只後笑了笑。

「當然了。」

洛霞抿唇。

她半點靈力都沒有的人,要跟爺爺和無影搶;能搶得過嗎?

前幾天還自信滿滿的她現在突然沒了自信。

而且這人的出現是不是衝著靈力果來的?

是不是因為爺爺知道捉拿靈力果的辦法,所以……

洛霞警惕地看著他,心中有了一個確定;他一定是來監視爺爺的!

無影將她的小心思看在眼底,嘆了口氣解釋道。

「那是以前,在認識你之後;我突然不想晉級那麼快了。」

什麼意思?耍她嗎?

「若是晉級達十級巔峰,飛天成仙之後豈不是要等你很久;而且依你的資質,能夠成仙嗎?成不了仙,如何咱們如何在一起?」

「無影,你覺得拿我尋開心很好玩嗎?」洛霞生氣了!

無影搖頭,很無辜地看著她。

「洛洛,我對你是真心的。」

真心你妹啊真心!

當她還是無知小姑娘嗎?

想當初天羽碩追了她多久都沒有露出任何馬腳來。

她好不容易答應跟他交往,結果呢?

她真的不喜歡天羽碩,當時只是覺得在現代很難找到這麼痴情的男人了。

誰知道……

往事不可追。

她不會傻到相信這個才見幾次面的強者會喜歡自己。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6章 魅影分身術


「無影,我一直很疑惑。」洛霞皺了皺眉頭。

「問。」

無影笑瞇瞇地看著她,脾氣很好的樣子。

「那天你中毒躲在床洞底下,怎麼會知道外面所發生的一切?」

這一直很糾結著洛霞。

她已經猜到他為何能夠通過聞味道猜到她做的菜,他是八品煉藥師嘛;對味覺肯定很敏感。

但是那天的事情,她是怎麼也猜不到;除非他還有同伙。

無影笑了笑。

「魅影分身術,聽說嗎?」

分身術?

她從未修煉過怎麼可能知道!

無影解釋。

「我的魅影分身術已經修煉達爐火純青的地步,此刻我在這里;我的分身卻在做另一件事。」

啥?

洛霞表示,她過度震驚了。

她眨了眨美麗的雙眸,驚訝道。

「還能這樣?」

無影笑。

「不然呢?」

也就是說那一天他的分身去監視大廳,所以他對那天發生的事情了如指掌;就彷彿親眼所見般。

「分身術也有感覺嗎」此刻她就像個好奇寶寶。

無影撫摸她的頭。

「別人能夠修煉出一個沒有靈魂的分身已算厲害,要像我這樣修煉出有靈魂的分身,那是不可能之事!」

也就是說普天之下,只有他能夠做到!

天!這是怎麼一個強大的妖孽啊!

洛霞表示她嫉妒了,深深地嫉妒了!

「我不太相信。」洛霞相信了,只是她想親眼見識嘛!

無影確實如她所願,只見他凝聚出一道白光;然後喊了句「魅影分身術!」

洛霞只感覺兩道強烈的強光來襲!

不一會兒便見兩個無影站在她面前!

她瞪大瞳孔。

「洛洛!」

「洛洛!」

兩個無影同時叫著她。

「你是分身?」

洛霞指著右邊的家伙,因為她一直盯著無影;所以記得無影的位置。

「錯了。」無影答。

「我才是分身。」

左邊的家伙走向前來伸出手,調戲般地抬起洛霞的下巴。

洛霞震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了!

這家伙的分身跟正常人無疑啊!

「怎麼樣?相信了嗎?」無影走向前,將分身扯開。

洛霞深呼吸。

她使勁地揉了揉眼睛,發現前面還是兩個無影。

而此刻她分不清誰是分身,誰是本尊了。

無影將手一揮,分身便收了起來。

「我不是在做夢吧?」洛霞問.

無影笑。

「你不都親眼所見了嗎?」

不對呀!他剛剛不是說他的分身在做別的事情嗎?

難道臨時被他給召喚回來了?也不會這麼快吧?

「你……你有幾個有生命的分身?」洛霞發現她的聲音顫抖得厲害。

無影笑得神秘莫測,慵懶道 「你猜?」

「兩個?」可以這麼解釋吧。

「太少了。」這還少?

洛霞吞了吞口水。

「你的分身跟你的實力一樣強大嗎?」

「當然。」

「五個?」洛霞伸出了五指。

「洛洛,你只猜對了一半!」

尼瑪,他居然有十個分身嗎?

洛霞扶額嘆息中。

十個分身加上他,那豈不是十一個八級強者了?

在這個天佑國那他豈不是天下第一?

試問一個十級強者攻擊他,他搖身一變;變出十一個來,誰能抵得過?

誰來告訴她,這家伙到底是怎樣的妖孽啊!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7章 帶上他!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家伙騙她的!

十個有生命的分身,怎麼可能?

無影知道這丫頭不相信,他接下來又凝聚出一團白光。

這一團白光漸漸放大,最後變成了火光!

「魅影分身術……」

接下來洛霞感覺眼花繚亂,只見無影的身體有無數道光有閃爍。

沒等她回過神來,只見十個一模一樣的無影朝她走來!

真的有十個!

不!準確的說應該是十一個!

因為無影說他其中一個分身正在做別的事情!

洛霞震驚得瞪大瞳孔。

這個世界太神奇了,頻繁刷新她的世界觀!

「洛洛。」

十個無影齊聲說道。

洛霞咬了咬手指!

會不會是這家伙搞的幻術啊?

像她可以用藥讓洛依跟洛梅產生幻覺,這家伙這般強大;是不是可以弄出幻術啊?

可是好痛啊!

這不是幻術,是真的!

「怎麼樣?是不是覺得我很強大;要不要考慮拋棄邪王嫁給我?」無影朝她拋了個媚眼!

洛霞只感覺一陣眩暈,感覺整個人全都掉進了他那雙深邃不見底的眼睛裡!

此時此刻她整個人的意識只有他眼波的流轉!

「你……無聊!」

等洛霞反應過來自己居然被他電暈了,氣得渾身發顫。

無影笑得很無辜。

「怎樣,洛洛你考慮好了嗎?」

洛霞眼波流轉,似笑非笑。

「若是你受傷了,你的分身還能這般厲害嗎?」

無影答得很認真。

「那他們便只有五級的修行。」

「那還真是遺憾呢。」洛霞感嘆。

若是某天他跟超級強者槓上,人家一眼就能認出他的真身打傷他;那要滅其他的分身便很容易了。

「洛洛你這是要擔心我嗎?」無影笑著朝她眨眼睛。

洛霞倒吸了一口氣,拜托!能不能總是要朝她放電啊!

「我的意思是,如果找到靈力果;你把你的分身全都使出來,能不能將那個麒麟打敗?」

洛霞笑著問。

他不是一直都喜歡黏著她嗎?

那有免錢的勞動力,她不要白不要是不是?

況且他說了,他現在對靈力果沒有興趣!

所以她決定了要帶上他!

無影笑了笑。

「我也說不準呢。」

臭丫頭,算計他呢?

不過他怎麼就這麼興奮呢?難道他有受虐傾向不成?

肯定是!因為向來只有他算計別人的份啊!

這丫頭真是膽大包天!

他是越來越喜歡她了!

「四日後,我啟程去魔獸森林。」洛霞笑著說。

對於她來說要闖魔獸森林實在是難了點,可是現在有爺爺他們替她開路啊!

那她便大搖大擺地跟在後面撿便宜!

「所以?」

「既然你這般喜歡黏著我,那我便勉強收你當我的保鏢吧!」

洛霞說完,高傲地抬起下巴。

「放心,我這個主子絕對的大方,這會我去廚房給你準備吃的。嗯?」

「……」無影無語。

主子?

她居然說她是他的主子!

這丫頭的膽子,真是大到連他都不敢想像啊!

不過,有主子給保鏢做吃的麼?那這保鏢也太幸福了吧?

洛霞沒等無影答應,便轉身離開。

肚子餓了呢。

她要吃飯啊!

雖說上次露了一手之後,廚房那邊送來了好飯菜。

她跟碧珠的伙食就差爺爺一個檔次了,但是他們這種水平;怎麼可能比得上她?

這身體還沒有調理好,不宜練武;不過炒菜倒是可以的。

再說了,這也花不了她多少時間。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8章 郡王殿下


洛霞剛離屋,無影便危險地眯起瞳孔。

強者威力囂張地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殿下。」

桑枚靂從暗中走出來,跪在離他三尺之外。

「桑枚靂,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跟本王進洛府?」

無影冷若冰霜的聲音響起!跟剛才完全是判若兩人!

此刻的他就那樣端坐於椅子上,渾身散發出一股強大的王者霸氣!

桑枚靂郡王的影衛,七級中強者。

是郡王偶然發瘋救了他一次,然後他便跟著郡王。

任憑郡王使用各種手段,甚至差點喪命都發誓誓死效忠郡王。

郡王破例答應讓他跟著,於是桑枚靂便成了郡王的影衛。

其實郡王的強大,哪里輪到他來保護。

郡王偶爾會派他做點別的事情,其它時間他便遠遠地跟著郡王。

就像郡王進洛府,他只能在洛府外徘徊!

這是他第一次越界,他知道郡王生氣了!

郡王生氣,後果很嚴重!

桑枚靂彷彿全身被籠上一層冰,差點就無法動彈,。

「殿下,卑職不敢;只是鐘毓大師說有要事要見您,卻找不到您。」

鐘毓,郡王司徒騰逸的恩師!

如果說放眼天下郡王還有尊重的人,那便是他的恩師……鐘毓!

而無影,便是咱們的郡王殿下!

「他要見本王?」司徒騰逸哼了哼。

「他當初設計本王不就是想著本王多待在洛府嗎?怎麼?這會不捨得本王待洛府了?」

郡王來洛府,多半的原因是鐘毓給逼的!

「鐘毓大師說了,您若是不去見他,他會考慮來洛府。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情,他便不能確定了!」

桑枚靂感覺聲音都顫了,但是鐘毓大師的話;他不能不帶到啊!

「知道了。」司徒騰逸手一揮,桑枚靂便飛出小屋。

小屋又回復安靜,彷彿桑枚靂沒有來過那般。

司徒騰逸把玩著玉板指,想著當洛丫頭知道他的身份後是怎樣的震驚呢?

今天,他給她的震驚已經不少了。

說來也奇怪,在這丫頭面前;他頻繁露出自己的底牌。

冥冥之中好像有一股牽引的力量讓他相信她似的。

師父這一次逼他來洛府,逼得好啊。

若是他沒有來洛府,那他又怎會知道小小的洛府裡居然藏著這麼一顆珍珠啊!

她!是他看中的女子。

他勢必會讓她成為一顆璀璨的珍珠!

他要讓世人都明白,他們全都是一群有眼無珠的傻子!

不過眼下,還是先離開吧。

要不然依師父那性子,見不到他;定然會來打擾他家媳婦,到時候就不好玩了。

司徒騰逸想了想,決定給洛霞留書。

「洛洛,我有事情先走一步;四日後,我來洛府接你。」無影留。

話說洛霞這次去廚房居然無人阻攔她,反而友好地朝她微笑!

當然更多的人詢問碧珠為何沒來。

洛霞懶得跟他們解釋,直接借用廚房。

等洛霞出來之後,眾人嘴巴張大得幾乎可以塞下一顆水果!

他們不敢相信,這些美食居然是出身三小姐之手!

洛霞沒給他們機會,直接回小院。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9章 出發


四日後。

洛霞整裝待出發。

她有些期待無影的出現。

那天他離去之後,整整三天都沒有出現!

今天是他們約定去魔獸森林的日子,不知道他可否記得。

「小姐,您要去哪?」碧珠見洛霞收拾包袱,嚇得瞪大瞳孔。

洛霞簡單交待。

「去魔獸森林。」

「什麼?」碧珠嚇得瑟瑟發抖。

「我沒有聽錯吧?」

「你沒聽錯,反正我這小院少了洛依跟洛梅光顧,相信也不會有人光顧;而且你現在的等級是一級,比府上那些丫鬟都厲害,我也不用擔心你會被他們欺負。」

「那小姐不如帶上我吧。」

雖說魔獸森林危險重重,但卻是修煉的好地方啊!

再說了,有她在;也可多個幫手。

「無影會保護我,你不用擔心。」

碧珠還想說話,但是無影已經來了。

今天的無影破例換了一件白袍,整個人看上去白衣勝雪;風度翩翩。

若論俊美,普天之下;誰敢與之爭鋒?

若論霸氣,普天之下;誰敢與這爭鋒?

碧珠不敢看強大如神祗的無影,只能低下頭去。

「還挺守時的,我以為你不來了呢。」洛霞笑。

今天的無影,真的好帥哦!看得她心情超級好!

再說了,是她佔了他的便宜。不能總板著臉不是?

萬一這保鏢不幹了,那她便虧大了。

「洛洛相約,我豈能遲到?」

司徒騰逸微笑,那抹笑容如同陽光般燦爛。

洛霞一時看呆了!

這男人,沒事總是秀他的笑容做什麼?

洛霞吞了吞唾沫,拎起包袱豪邁道 「走吧!」

司徒騰逸跟她並排,一起從小屋走出去。

身後的碧珠完全處於震驚狀。等她反應過來,哪裡還有司徒騰逸跟洛霞的影子?

為了不惹人注意,洛霞跟司徒騰逸得從牆院飛出去!

她的輕功,在現代那可是極好的!

不過跟司徒騰逸比起來,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因為她還要借助輔助工具……鉤繩。

司徒騰逸早就飛到牆上,對她伸出援助之手。但是洛霞拒絕了!

她從包袱裡拿出鉤繩,甩甩之後便甩鉤到牆上;然後順著繩子往上爬,動作敏捷。

司徒騰逸嘴角彎起一抹微笑,他家媳婦挺要強的嘛。不錯!

一輛豪華的馬車已經在等候著他們,見主人來;小影興奮得叫了起來。

洛霞第一次見到品種如此珍貴的純種血馬,只它一身黑亮,非常帥氣。

司徒騰逸走向小影,小影興奮得欲要跳起來。

「這是小影。」司徒騰逸介紹。

「此番去魔獸森林若是步行要走上三日,有了小影一日便可到達。」

洛霞知道爺爺他們騎了汗血寶馬去魔獸森林。

他們需要花兩日時間方能到達,而小影卻比汗血寶馬速度多快一倍。

如此一來,算算時間;可以趕上他們後面撿便宜。

洛霞也不矯情,含笑自如。

「謝謝你如此細心。」

「美麗的洛洛小姐,請吧。」

司徒騰逸做了個邀請的手勢,那個樣子;就像現代彬彬有禮的紳士。

洛霞向前跨出一步,正要上去!

突然只聽小影一聲嘶叫,洛霞便停住了腳步!

這小影是什麼意思?難道不讓她騎嗎?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30章 又被親了!


「小影,別淘氣!她是洛洛,我的朋友。」司徒騰逸擺起了主人的架子訓斥小影。

小影低弱地嘶叫了聲,表示不服!

真是馬眼看人低啊!

就連匹馬都看不起她!

洛霞頓時恨不得立馬變成超級強者!

只是想像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小影,你等著,一年之後;我變強大給你看!」

洛霞邁著腳步,掀開珠簾氣呼呼地上馬!

小影繼續嘶叫!它表示不服啊!

為何郡王要給一個廢物騎它啊!感覺受好委屈的好嗎?

郡王摸了摸小影的腦袋。

「小影乖,走吧!」

說完,他隨即進入馬車。

馬車內的豪華超出了洛霞的想像!

只見內壁上瓖嵌各色水晶寶石,瑪瑙、琥珀等奇珍;散發出淡淡的光澤,組成一副優美的畫卷。

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這奢侈得讓洛霞想起21世紀大款的豪華跑車!

她這算是大款嗎?

呃……

「怎麼了?不高興?」司徒騰逸上馬車之後一直注意盯著她瞧。

洛霞仰起頭來。

「就連一匹馬都看不起我,你覺得我高興得起來嗎?」

這丫頭,居然跟一匹馬計較。

真是有意思!

「一年之,我的小影不會慘遭你的毒手吧?」司徒騰逸似笑非笑。

洛霞抿了抿唇。

「我向來睚眦必報!」

「可憐的小影喲!把未來的影夫人給惹怒了,這該如何是好?」

突然馬車一陣顛簸,洛霞感覺整個人就像飛出去那般……

接著,她便準確無誤地落入無影的懷裡!

司徒騰逸長臂將她箍緊,低沉淺笑。

「洛洛,小影在給你賠罪。」

賠罪?

這有等賠罪方式嗎?洛霞氣呼呼地瞪著他。

司徒騰逸忍不住親了親她粉色的小臉頰,這丫頭;越看越是喜歡呢!

「放開我!」洛霞氣呼呼地推開他。

司徒騰逸也不打算刁難她,笑了笑。

「洛洛,你的臉頰嫩嫩的,就像剛剝殼的雞蛋般;我這親一口便上癮了。怎麼辦?」

啊啊啊!

洛霞真心想跳車!

可是……

該死的!

等日後她知道是誰封印了她的靈力,她一定好生『伺候』那人!

「無影,我警告你;少踫我,否則我不介意下馬!」洛霞翻臉了!

「洛洛的意思是讓我多踫你嗎?」司徒騰逸雙眼放射出賊般的光芒。

「這福利好啊!」

「……」洛霞無語。

她怎麼感覺遇到了一個瘋子啊!

突然馬車停住了。

若不是出了大事情,小影不會停下的。

司徒騰逸決定下去瞧瞧。

「怎麼了?」洛霞問。

司徒騰逸揉了揉她的腦袋。

「你在車上等我。」

直覺告訴她,出事了!

這才走了多久啊!她剛跟無影說了幾句話啊。

看來要想去魔獸森林,還真是不簡單呢。

「不行。」洛霞直接就拒絕了司徒騰逸。

「我雖然沒有靈力,但好歹也是有武功的好嗎?我想歷練!」

她不是只會躲在馬車裡讓他保護的,這才走幾步啊!這第一關,讓她來處理好了。

要是她處理不好這一關,那她就不用去魔獸森林了!

司徒騰逸想了想。

「好吧!那你跟在我身後。」

 

 

 

在此說明,這是我看所有網路小說,喜歡的其中之一。

所以特地整理好有亂碼或者一些簡體字改為繁體字,在此放在這給朋友們欣賞、純收藏用。

再此聲明;如有冒犯到作者。

深感抱歉!!並會在同一時間刪除本文章。

如有朋友喜歡,不妨 or 留言 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