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名牌9 寵物名牌15  

全國的寵物登記政策自88年9月1日起開始實施,近年來頻遭動保團體頻抨擊。

加上最近有多起寵物繁殖場非法繁殖案發生,畜牧處認為應加強管理。

決定再次修正此辦法,105年5月份開始強制實施植入晶片。

但針對這一點雖然是好事,但對植入異物在身上這點。

我是不贊同的,雖然他們說打入在體內對寵物們不會有事。

但在網路上所查到的文章,都各站一半說法;有好有壞。

所以決定來製作「寵物吊牌」掛在自家毛小孩身上。

如果不幸的遺失毛小孩,但也可以讓第一線拾獲牠們的愛心人士們知道他們是有主人的。

寵物名牌1

正面

寵物名牌2

背面

之前去魚中魚_中和店購買貓砂結帳時,發現結帳櫃台旁有很多可愛吊牌。

價錢也不會很貴,於是下手訂製了兩款。

下次去補貨時再補上照片。

其實之前也在網路上找尋很久,也不知道是我不會查詢還是什麼的。

不是價錢太貴,就是圖案不喜歡。

意外看到這個,當然就二話不說下手囉!!

寵物名牌3

訂製時間約1~2周,最快是不到一個禮拜。

也是要看訂製的人多不多。

我是不到一個禮拜就拿到了。

寵物名牌4

左邊

有需要的朋友可自行到他們 Facebook粉絲團 or 網站 去做查詢。

寵物名牌5 

右邊

還特地有裝封袋,貼在小卡片上。

寵物名牌6

因為男友幫我訂製的。

所以他把寵物名字與電話都放在同一面上。

男生好像都不太care美感問題吼?(我覺得拉)

本來使想說把名字放在前面,電話放在後面的。(唉)

話說一面與兩面價錢是有差別的喔。

一面是199元,要刻第二面好像在加90元吧?

剛上網看了一下他們的網誌,發現可以刻圖案呢。

寵物名牌7

背面

寵物名牌8

我家二寶 林阿男(外號白目男/貌似卓別林)

還未吊掛吊牌前的模樣。

寵物名牌9

因這隻很好拍照,可以很清楚拍到吊牌模樣。

寵物名牌10

怎麼拍都很好笑的嘴臉。

寵物名牌11

側臉模樣。

寵物名牌12

我家大寶 林四月(外號月月/ㄚ月阿(台語))

她實在再難拍照了,不得不出秘密法寶 小魚乾。

寵物名牌13

為了要拍她脖子這部分,不得不拿出小魚乾讓她抬頭。

卻給旁邊的貓賺到了幾條小魚乾。

以免搶鏡。

寵物名牌14

這時用好了,剛好放在她最愛的跳台上面,就很乖的給我拍幾張。

就....只有幾張。

寵物名牌15  

沒了。

她的只拍了四張就不給我拍了,好加在畫面都很清楚。

阿男的我就拍了十幾張了吧!

有需要的朋友可自行到他們 Facebook粉絲團 or 網站 去做查詢。

 

如有朋友喜歡,不妨 or 留言 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