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iya母親節看板 180x50 (過稿)  

母親節就要到啦!

這是幫公司其中一個百貨做的母親節看板。

可別小看這樣式簡單哪!!

這前前後後我都不知道我失敗幾張了我!(都被經理打槍)

這還是當時還在公司裡的設計師看到,說這OK才過稿的。

事後心想萬一設計師沒看到的話,那.....我應該又不知道做幾張令人發瘋的圖了吧?!

做醜的、亂做的都有放在相本裡,有興趣看的朋友可以看看。

1030424001 母親節明信片  

這是母親節的明信片。

本來公司打算再印製以前舊版的明信片。

自己本來就不喜歡那版型,聽到公司要我去下訂單時;自己二話不說趕這張圖給自個經理看。

一股氣說出來這對母親節看板有合,又比之前的好看多...巴拉巴拉一些話之後;經理才點頭說用這張。

這張本早早就可以出貨了,沒想到自己趕著做出來卻忘了印刷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結果上禮拜送到的......就GG囉! (真是杯具)

這次重新印製之後呢,也自個試著列印。

看著自己印的沒問題,才趕下訂單。

沒意外的話?! 明天就能收到貨了!

回到公司之後,公司丟了不少稿子給我。

偏偏全部又要以 AI 檔來做@@"

本小姐只上了幾堂課,大概知道它怎麼操作而已。

導致前半個月超努力把之前買的書大致上看了一遍。

好家在現在慢慢上手了,做的圖檔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好家在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看版 明信片
    全站熱搜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