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jpg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1章 打著邪王的名號行凶

 

這是洛霞盜竊最不費盡,最爽的一次了!

在她離開煉藥房時,洛安邦還熱情地塞給她幾粒三品丹藥!

她真心不想要啊!

可是盛情難卻啊!

最後洛霞在洛安邦那慈愛的目光中邁著步伐大搖大擺地走了!

說真的,她深深地同情這位叔叔!

若是他知道真相,會不會氣死啊?

……

「快說,那草包去哪了?」

碧珠跟兩人的修煉等級是一樣的,都是初級。

只可惜碧珠常年伺候洛霞,沒有時間修煉;又加上身體有傷。

這會兒,只能被小青跟小丫狂揍!

碧珠咬緊牙關,啥都不說。

小丫邪惡地摸了碧珠的臉一把。

「碧珠其實你這臉蛋長得挺不錯的,不知道劃上一刀;會怎麼樣呢。」

碧珠嚇得臉色慘白。

「你們……」

「怎麼?不想毀容是吧?那就趕緊將那廢物的行蹤說出來!」

兩個丫鬟純屬是來替大小姐出氣的,因為每一次大小姐不開心都會來找洛霞的麻煩!

只有洛霞痛苦,大小姐才解氣!

洛霞剛回到小院,便見碧珠被小青跟小丫狂揍!

一股怒氣騰上胸口!

以前的洛霞是手無縛雞之力,如今的洛霞;實力足夠跟洛梅拼一拼呢!

「啪……」

「啪……」

小青跟小丫回過神來時,臉頰已是高腫起來!

兩人憤怒不已!

因為打她們的居然是三小姐!

這個廢物,她連她們都不如;有什麼資格打她們?

「不服是吧?」

洛霞也不知道從哪里拿來一把匕首,狠狠往小丫臉上一劃……

誰讓她說要劃碧珠的臉?這不是正好拿她來當先例嘛!

「啊……」

小丫頓時慘叫連連!

血淋淋的刀子被洛霞把玩在手上。

小青嚇得臉色慘白,像看鬼一樣看著洛霞。

「你……大小姐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接下來,小青被洛霞一腳踹飛……

「噗……」

小青摔飛於地,口吐鮮血。

「你們兩個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對郡王妃無禮;死一百次都不為過!」

洛霞聲音輕淡,但那副高高在上的猖狂架勢,十足十的狂妃!

小青跟小丫憤怒不已!

這草包還真是長能耐了,以為她真的是郡王妃嗎?

兩人連滾帶爬離開洛霞的院子。

兩人離開後,碧珠反應過來,她瞪大瞳孔看洛霞。

「三小姐,你……」

洛霞隨手丟給她幾粒三品丹藥。

「吃下,守著院子!」

其實呢,打著郡王的名號來行凶挺爽的。

反正皇帝賜婚,她已被封為郡王妃了嘛!

她們只不過是丫鬟都敢欺負郡王的人,簡直就是不把郡王放在眼里嘛。

她的猜測沒錯的話,兩人肯定爬回去告狀;而洛依肯定怕她這句話給氣到內傷!

爽死了,等洛依找完她的麻煩之後;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面等著她呢。

洛霞心情極好。

她拿支蠟燭快速進了地道。

地道里,黑衣人的黑血已經吐了一地。

此刻;他正虛弱地扶著牆。

洛霞猶豫了一會,決定站在距離他三尺之外。

因為這家伙即便中毒至深,殺她還是綽綽有餘的。

「如果我沒有猜錯,你中毒至深;我拿了解毒丹……」

洛霞的話還沒有說完,她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量來襲。

然後她眼睜睜看著身上盜取的丹藥一枚枚全都飛了起來!

尼妹的,要不要這麼奪張啊?

她還想提條件呢!

然後那粒解毒丹迅速朝前飛去,其餘的丹藥全都各就各位。

他只取走解毒丹!

好吧,算他有點良心!

眨眼的功夫,解毒丹已經被他吃進嘴里;然後他又開始坐下來煉化。

洛霞看到一股股黑煙自他全身散發而出,看來這解毒丹還真能解他的毒,將他體內的毒素散發出來。

洛霞鬆了口氣。

這家伙死了對她沒有半點好處,因為如今她能信任的人;也僅有這家伙了!

他那麼強大,定然是守信用之輩。

她靈力被封一事,她不敢確定是不是跟洛府有關。

但是她可以肯定一件事,洛依想要她死!

而她是不可能那麼天真的以為邪王可以庇佑她,他不來找她的麻煩她就燒高香了。

……
洛依余怒未消,又見小青跟小丫帶著一臉傷回來;她便是怒了!

小青跟小丫將洛霞形容得像個母夜叉,氣得洛依渾身發顫!

「她膽兒肥了?敢仗著郡王的名號來行兇?」
「那可不,她還說她是郡王妃;就連大小姐您也拿她沒轍呢。」小丫臉被毀,恨不得洛霞死。

洛依聽後徹底暴怒!

「那廢物還真敢這麼說?」

小青跟小丫點頭!

人一旦憤怒便失去理智!

失去理智的洛依也沒問小青跟小丫的傷是誰弄的,因為碧珠等級跟兩人一樣。

她便以為碧珠是受了洛霞的指使!

洛依獨自一人怒氣沖沖朝洛霞的小院衝去!

「洛霞,你這個廢物,滾出來!」洛依一腳踹飛洛霞院門。

屋子里的碧珠早就嚇得瑟瑟發抖了。

倒是洛霞一臉淡定自如,還對鏡梳妝!

洛依氣死了!

以前的洛霞一聽到她的叫聲早就跑出來跪地求饒等著她虐了。

洛霞彷彿生來就是被她虐的,如今剛封一個郡王妃;就驕傲起來了嗎?

「小姐,咱們出去吧……」碧珠哆嗦道。

洛霞含笑自如。

「她會進來的,咱們干嘛要浪費力氣?」

這這這……

這還是三小姐嗎?

「洛霞!」

果然,洛依將洛霞的屋門給踹飛了!

洛依怒氣騰騰!

如果說眼神能夠殺人,洛霞早就被她殺個千遍萬遍!

對於她的憤怒,洛霞雲淡風輕。

只見她笑盈盈道 「姐姐剛被封為太子妃,理應高興才對呀!怎麼……」

突然,她故作驚訝道 「呀!難道不成姐姐不喜歡太子?」

說完,她歉意地捂著嘴。

「呸呸呸,瞧我這烏鴉嘴。可別一語成讖啊!」

剛剛洛依還不相信洛霞這廢物長能耐,這會……她信了!

被人戳中心事,洛依氣急敗壞。

「臭丫頭,看來不給你點顏色;你還真無法無天了!」

「太子妃要殺人啦!」誰知道洛霞突然放聲大喊。

碧珠為了怕自家小姐遭殃,迅速跑出後門。

「太子妃要殺人啦……」

洛依沒有想到洛霞居然會有此招!

若是招引來了別人,她倒是不怕。

她是怕招惹來太子啊!

「閉嘴!」

洛依迅速凝聚出一個火球,朝窗戶打去!

目標是碧珠!
洛依是火系法師,操控起火球那可是小菜一碟!

洛霞知道若是被洛依的火球砸到,那碧珠這條小命就玩完了!

她迅速抓起一把椅子,朝那個火球砸去!

火球飛出窗戶飛偏了!

「殺人啦,太子妃要殺人啦!」碧珠還在狂喊!

突然一個火球與她擦肩而過!

嚇得她癱瘓于地。

差一點點,她就去見閻王了啊!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2章 救了個帥哥!!!


碧珠閉嘴了。

洛依這時看向洛霞,恨不得將她捏死!

這廢物,剛剛居然用椅子砸移了她火球!

要知道,她的靈力已被封。

難道說……

洛依感覺心提到嗓子,但是仔細看洛霞,她仍是沒有半點靈力。

還好!

洛依松了口氣。

剛剛洛霞將那把椅子砸過去,純屬僥幸!

對,肯定是這樣!

接下來,便是洛依想著如何虐洛霞了!

今天她憋足了氣,若是不找洛霞出;那叫她如何能甘心?

憑什麼她過得這般火大,她卻落個清閒?

洛霞將洛依的想法收盡心底。

「洛依,這些年來;你虐我還虐得不夠累嗎?」

若是以前,洛霞肯定卑微地跪在地上;等著洛依虐!

如今,她仰起高傲的頭,如女王般;嘲諷地看著洛依!

這架勢,彷彿洛依微不足道!

向來都受盡了眾人的吹捧,洛依豈會甘心!

「洛霞,聽說你以郡王妃的身份自居?」洛依咬牙切齒!

郡王妃,是我的!

我的!

洛霞眨了眨清澈的雙眼。

「你不也以太子妃的身份自居嗎?大家半斤八兩;你又有什麼資格說我?」

反了!

還真的反了!

洛依氣急敗壞!

這廢物今天是吃了熊心豹膽了?

「難道你在吃醋?莫非你覺得太子妃比不過郡王妃麼?」

「你!」

這些年來,洛依每次都是虐洛霞虐到爽死。

哪裡有像今天屢戰屢敗?

她再也受不了,朝洛霞飛撲而去!

她的目標,是劃花洛霞那張臉蛋。

看她還能如何囂張!

跟洛依單打獨斗,洛霞目前沒有那個實力。

不過防禦嘛,倒是可以的!

而且算算時間,洛府的好戲又要上演了。

洛霞剛避過洛依陰險的一招,便聽到外面嚷嚷起來。

「大小姐,不好了……」

洛依的聽力極好。

她暫時先放過洛霞。

洛依飛快地從小屋出來。

「怎麼回事?」洛依沉著臉問。

「老祖宗丟了很多貴重丹藥,如今正在發脾氣呢。」

什麼?

洛依心急如焚。

「太子跟皇上呢?」

「就在他們剛離府時,丹藥就被盜了。」

事關重大,洛依匆匆離開。

洛依的人,全都追她而去。

院子終於落個清靜了。

洛霞整了整衣裙,一抹邪惡的笑容在唇邊綻放。

洛依,敢惹我。

你死定了!

碧珠還癱瘓坐在院子,洛霞搖頭嘆氣;看來是時候叫這丫頭勤加修煉了。

否則阿貓阿狗都可以上門來欺負。

洛霞擔心黑衣人,又鑽進地道。

剛剛算著洛依要來,她沒辦法繼續等黑衣人解毒。

如今洛依他們肯定忙個天昏地暗,定然沒有閒功夫顧及她。

當洛霞走到距離黑衣人三尺之外時,她悲劇地發現;黑衣人居然……昏倒了!

對,是昏倒了!

從他身上再也散發不出任何的強者威力!

難不成,黑衣人死了?

不行啊!

這家伙可是關系著她將來能不能修煉的關鍵人物啊!可死不得啊!

洛霞來不及多想,倏地蹲到黑衣人面前!

她來自現代,自然沒有那麼多忌諱。

只見她倏地抽掉黑衣人蒙臉的黑布……

天啊,這是一張怎樣絕美人寰的俊臉啊!

她自詡上輩子見過帥哥無數;但是還真沒見過這麼帥的!

這張俊臉,絕對是上帝鬼斧神工的傑作!

是上帝最最偏心的寵兒!

她發誓,她不是故意的!

因為這家伙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哪都看不見;她想救他都沒辦法下手啊!

這一看,洛霞情不自禁流了流口水。

她雖說不是帥哥控,但好歹也是美女啊!

是美女都喜歡帥哥好嗎。

殺手也不例外啦!

要不然她也不會被天羽碩那個白痴騙了。

其實她看中天羽碩只是那張臉而已,對他真的用情不深。

否則這會,看到他又跟洛依在一起,她肯定哭死。

就在洛霞發呆之際,眼前的美男驀地睜開眼睛!

天啊!

那是一雙怎樣冰寒的眼睛啊!

就那樣被他看一眼,洛霞彷彿如置冰窖!

洛霞感覺全身的穴位彷彿被點住了,無法動彈!

突然,黑衣人唇角邪魅地勾起,富有磁性的聲音響起。

「看傻了?郡王妃?」

郡王妃?

呃……他知道她是郡王妃?

他不是中毒後一直躲在地道里嗎?難道他有順風耳不成?

洛霞吞了吞唾沫,傻乎乎地問一句。

「你有同伙嗎?」

肯定是,要不然;他怎麼會知道自己被封為郡王妃?

黑衣人倏地站起來,嘴角又是勾起一抹漫不經心的笑容。

「本來以為要七天之後這毒才能解的,如今這毒既然已解;那我便要走了。」

什麼?

這人怎麼這麼無賴啊!

他還沒有替她解開封印的靈力呢。

「不行。」洛霞見他就要走,趕緊開口留人。

黑衣人轉過身來,淺淺的鳳眸微眯,雙眼清亮而犀利;似乎洞察一切。

「怎麼,郡王妃舍不得我走?」

這人還真無賴!

「我救了你!」洛霞咬唇,冷冷地瞪著他!

她最討厭無賴了!

而且他既然知道她的身份,那他就不害怕郡王嗎?

據說那家伙可是最狠毒最暴力的傢伙呢!

黑衣人眨了眨雙眸。

「難道你要我以身相許嗎?」

許你妹啊許!

洛霞瞪他。

「你不會忘記自己的承諾了吧?」

「承諾?」他嘴角勾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什麼承諾啊?」

臭傢伙,他是想賴賬嗎?

洛霞氣乎乎地瞪著他。

「哦……我想起來了,不就是解開封印嘛,這有啥難的;你不是郡王妃嗎?叫郡王替你解開啊。」

叫你妹啊叫!

叫得到還用在這里聽你廢話嗎?

「你認識郡王?」洛霞試探地問。

黑衣人繼續邪笑,聲音溫潤好听。

「嗯,認識。」

「如此說來,你是要替郡王打抱不平囉?」

洛霞不傻,從這家伙的態度來看;他肯定是在嘲笑自己!

也是,區區的草包;能配得上高高在上的郡王嗎?

想必她剛剛借郡王之名來行凶,這家伙知道了。

這會兒,嘲笑她呢!

黑衣人玩味一笑。

「打抱不平?嗯,算是吧。」

「可這不是我的意思,是皇上的意思;我還不想嫁郡王呢。」

有點意思!

黑衣人突然靠近她,聲音低沉充滿魅惑。

「你是不是因為看上我了,所以想拋棄郡王?」

「無聊!」洛霞退後一步,氣乎乎地瞪他!

此刻的洛霞臉因為憤怒,臉上染上一抹紅暈,惹人憐愛。

「被我說中心事,惱怒成羞了?」

「你走吧。」洛霞抿唇,冰冷地說道。

這家伙是強者,他擺著要耍賴。

而且他還認識郡王,不殺掉自己已是萬幸;她的靈力沒指望打開了。

哎……

哎……

哎……

洛霞承認,她挺遺憾的。

靈力沒打開,她沒有辦法修煉啊!

在這個大陸,上帝賦予每個人靈力。

沒有靈力的人即便武功高強,在這里也成不了氣候。

黑衣人似乎沒有想到她會這般說,他眨了眨眼眸。

「我改變主意了。」

洛霞瞪大瞳孔,她能把這句話理解成……他答應了?

「我可沒有逼你。」

洛霞高興歸高興,但是這家伙腹黑狡詐;他這般輕易答應讓她感覺他會提條件似的!

這會兒,他便擺出一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樣子。

「是,是,是,郡王妃沒有逼我。是我死皮賴臉纏著你不放,成了吧?」

洛霞無語。

她怎麼感覺這家伙在說『郡王妃』這幾個字時耳邊吹過一股陰森森的風呢?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3章 立威1


話說洛依趕到大廳時,洛老祖已是將洛安邦揍得半死不活。

「你這個廢物,居然讓別人不動聲色將丹藥盜了。我留你何用?」

洛府的家眷全都黑丫丫跪了一地。

洛安邦在洛府的地位,僅次於洛安榮。

不看僧面看佛面,就連洛安榮都替他求情了,大伙自然也做個樣子。

「爹,這盜賊會不會跟皇上有關?」洛安榮小心翼翼地問。

只有洛安邦知道內情,他不知道洛依為何要盜取丹藥;但是他並不後悔將洛依放進去。

洛依看得很心疼。

畢竟這叔叔疼她,她也很疼他。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若是爺爺因此換掉叔叔,那她以後想拿丹藥便沒那麼容易了。

洛安榮的話嚇得眾人大氣不敢出。

先是刺客來鬧洛府,接著皇上跟太子來了。

再然後他們走了,丹藥失竊;這一切的解釋很合理嘛。

「混賬,這麼多年你的丞相都當哪去了?有點常識好嗎?皇宮內的丹藥比洛府的丹藥要好上十倍,皇上會做這等事?」

洛老祖恨鐵不成鋼地看著自己的兒子。

「是,是,兒子愚昧。」

經過洛老祖的提醒,洛安榮也感覺此事不對勁。

這些年,他在朝廷並沒有樹敵啊!難道說是有人眼紅洛府嗎?

洛安榮越想越害怕。

洛依感覺此刻是自己立下大功的好機會。

「爺爺,請您給我三日時間。三日後,我必定將盜賊捉出。」

三日後,不管是否能將真凶緝拿。

她都有一個候補人選,那個人;無疑是洛霞!

洛安邦不解地看向洛依。

洛依俯身,安慰道 「叔叔,您放心!依依一定替你捉拿盜賊,讓你親手懲罰他。」

如今她貴為太子妃,鹜涙組織肯定聽她的號令。

洛老祖看向洛依一眼。

「三日後,你有把握將盜賊緝拿?」

洛依點頭。

「如果我能將盜賊緝拿,還請爺爺不要懲罰叔叔。」

洛老祖感覺這丫頭倒是有幾分膽量。

「那我便給你這個機會,現在;我來分布三日後的任務……」

洛老祖可沒有忘記那封血淋淋的血書!

他不能確定盜賊是否是同一批,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未雨綢繆總是好的。

他們全都忽略了洛霞。

畢竟這洛霞在他們看來,只是廢物一枚嘛;能掀起什麼大風浪?

只是後來他們才知道,他們全都錯了!

正是因為這樣一枚廢物將洛府搞得雞犬不寧!

……

洛霞感覺很頭疼!

就在她以為這家伙會替她解開封印的靈力之時,這家伙慢悠悠地來一句:「我餓了。」

尼妹的,就因為你一句餓了。

姑奶奶就得伺候你的吃喝拉撒睡!

洛霞想,她不能在這家伙面前生氣!

不就是想吃嘛,她又不是不會做!

這些年,洛霞受到下人的虐待,每餐吃的東西連豬食都不如。

這會兒,她可不期望下人能送來什麼好東西。

果然,又是幾盤昨天的剩菜!

洛霞皺眉。

她並沒有為難送飯的丫頭,因為這丫頭也是受制於洛依。

每次這丫頭都帶著一抹同情看她,並沒有嘲諷。

這便是她為何能躲過一劫的原因。

等丫鬟離開之際,洛霞便將剩飯剩菜打翻。

「小姐……」碧珠大驚。

這些年,她們都是吃剩飯剩菜啊。

小姐打翻了,那她們吃什麼?

洛霞抿唇。

「碧珠,走。小姐帶你做好吃的去!」

「……」碧珠無語.

碧珠還沒有反應過來,她便被洛霞拉出了小院。

這一路,丫鬟們見洛霞都充滿鄙夷。

「你們不知道,三小姐她好心計啊!居然妄想勾引太子。」

「真是無恥啊!也不想想;她廢物一枚,怎麼可能配上太子?」

「那是,太子是人中之龍。自然是要配大小姐那樣的鳳凰嘛!」

「聽說她哭著求要當太子妃呢。」

「真是丟盡了洛府的臉。」

「就是!太無恥了……」

……

洛霞斜眯著眼,這洛依跟洛梅還真是閑得慌啊!

洛府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她倆還惦記著她,看來還得給她們找點事做。

碧珠早就對這樣的流言蜚語麻木了。

「你,過來。」洛霞指著其中一個聲音最大的丫鬟。

誰知道那丫頭根本就不甩她,還鄙夷道 「就憑你這個廢物也想叫我嗎?」

這拽的啊!

洛霞皺眉,聲音輕淡。

「碧珠,上去教訓她。」

啊?

此言一出,眾人皆啼笑皆非!

這個廢物真是搞笑,居然還想教訓別人。

眾人皆等著看好戲。

在這個以武為尊的世界,他們倒是看看這個廢物三小姐有什麼能耐!

碧珠傻眼。

洛霞暗中勾腳,碧珠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量來襲,接著她便飛撲向那丫鬟!

本來還趾高氣揚的丫頭還沒反應過來,便被一團巨大的陰影籠罩!

接下來,只聽她慘叫出聲!

碧珠發誓,她不是故意的!

「碧珠,你教教她;何為尊卑!!」

洛霞說完,暗中踢過一塊石子。

石子飛打在碧珠的手背,碧珠一個吃疼。手迅速朝前甩去……

「啪……」

「我……」

碧珠想解釋,又是一塊小石子朝她飛來。

她的修煉是初級,再加上剛剛服用了一粒三品丹藥;這會反應可就迅速多了。

她將手一抽,又是一巴掌打向那丫頭!

「你……」

「啪啪啪……」又是幾巴掌。

碧珠急得快哭了,誰來告訴她這麼多石頭打哪來呀?

這些碎石若是刺入她的手,那肯定會受傷的。

圍觀的丫頭實力都是初級,見碧珠出手這般利索;不由得震驚。

在她們的記憶中,碧珠跟三小姐一樣。都是廢物!

因為向來都是她們被欺負的份嘛。

「碧珠,你好大的膽!」

人群中,有人站了出來。

洛霞朝碧珠走進,一腳踩在那丫頭身上。

然後似笑非笑地指著那人。

「碧珠,這丫頭如今交給我,你去教訓她!」

接下來,碧珠很無辜……

因為像剛剛的詭異事件,又發生了!

她又成功撲到了那個丫頭,然後又狠狠地甩她巴掌。

洛霞挽胸輕笑。

「碧珠,你快要晉級了;這些人你看誰不順眼就拿來歷練。」

碧珠也很清楚自己目前的實力。

這些人都是初級,而她是初級巔峰!

隨時都有可能晉升到一級。

看來那些三品丹藥效果真是好!

她只是服了一顆,就能從初級初升到巔峰。

若是再服用一顆,會不會晉升到一級巔峰啊?

碧珠很高興,因為在洛府當差的丫鬟,能晉升到一級已經很了不起了。

如果能晉升到二級,那職位也更體面些。

只是碧珠不敢教訓人啊!她求助地看向洛霞。

可是洛霞哪裡給她拒絕的機會,指著人群中將一個丫頭。

「就她,她剛剛說我什麼來著?勾引太子?嗯……就這條罪名,現在賞她十巴掌。如果她敢抗拒,我就拉她到丞相面前,大家當面對質;到時候就不是賞巴掌這麼簡單了哦?」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4章 立威2

 

這群丫鬟沒有固定的主子,都是做一些雜七雜八的活。

平時歸一個姑娘管,她們只因受了洛梅跟洛依的指示誹謗洛霞。

因為洛霞向來都是軟柿子,任她們捏。

沒想到這會…… 她居然說要到丞相面前去告狀。

丞相再怎麼不喜歡洛霞,定然也不會護著這些下人。

那丫鬟恨恨地瞪著洛霞,然後對著碧珠吼。

「你打吧,打吧!」

洛霞笑嘻嘻道。

「脾氣不好,碧珠。翻倍賞巴掌,當然;你若是嫌手疼,小姐我便賞你一塊大木板。」

此言一出,眾人皆大驚!

這廢物小姐貌似今天發神經了吧?

碧珠知道三小姐變得不一樣了,若是不按她意願;她估計真會找塊超級大木板來!

而且這些人以前欺負她們就像欺負豬似的,因為弱小,;一直忍讓。

如今,她可是比她們實力都強大好嗎?

「啪……」

「啪……」

……

接下來,洛霞一邊踩著丫頭,一邊鼓掌。

「碧珠,打得好!」

眾人嘴角抽搐。

被她踩著的丫頭都吐血了,可是她依就鼓掌鼓得起勁。

被碧珠扇打的丫頭嘴角已經出血了,此刻;她更是恨洛霞了。

「三小姐……饒命……」

虛弱的聲音從洛霞的腳底發出。

洛霞全當聽不見!

敢誣蔑她,找死!

「噗……」

碧珠打完那丫頭二十巴掌之後,她的手都有些疼了。

而那丫頭因為太生氣,居然昏厥過去!

洛霞問碧珠。

「手疼了吧?」

碧珠。「……」

眾人。「……」

「接下來到誰了?」洛霞的雙眸掃向眾人,眾人嚇得魂飛魄散。

這碧珠突然實力大漲,她們打不過呀!

這會大小姐跟二小姐不見蹤影,她們沒有靠山啊!

眾丫鬟想,先吃下眼前的虧吧。

於是乎,眾人齊刷刷跪下。

「三小姐,饒過我們吧!我們再也不敢了。」

「不敢了?」洛霞仍是笑,不過那抹笑容帶著一絲狡猾。

「是誰說本小姐勾引太子來著?」

眾人急忙否認。

「沒有,絕對沒有的事。」

洛霞感覺好笑,這麼快就否認了?

「那難道是太子勾引本小姐不成?」

呃……

眾人心底冷笑,就你這副豬樣;太子會勾引你嗎?眼瞎了吧?

「不是,不是。」

「那是你們無中生有了?」洛霞笑容清麗。

「是,是我們無中生有;還請三小姐大人有大量放過我們。」

「剛才是誰說我廢物來著?」洛霞這會將她腳底的人給踢出來!

那人好生狼狽。

她居然被一枚廢物如此欺負,她還真不想活了!

「是奴婢嘴賤,奴婢該死。」

那丫頭知道如今的三小姐力氣超級大,若是再壓著她;她定然會斷氣。

所以,她很聰明自個給自個甩巴掌。

洛霞也不生氣,仍是笑眯眯的;看上去要多善良就有多善良。

「真是該死呢,要知道;我可是郡王妃,你這是在侮辱郡王呢。」

郡王?

呃……

眾人倒吸一口冷氣。

大小姐跟二小姐怎麼沒告訴她們呀?

只是這廢物何德何能,居然被封為郡王妃?

「所以說,你真是該死呢!」

眾人雖然不相信洛霞的話,但是現在礙於她的脅迫,不得不陽奉陰違。

等大小姐跟二小姐有空,再報仇也不遲!

那丫鬟跪下,泣不成聲道。

「還請郡王妃饒命。」

雖然表面上妥協了,但內心卻在冷笑。

郡王妃?誰人不知道郡王視女人如毒物啊?

這廢物,死定了!

洛霞踹了她一腳,然後雙眼掃向眾人一圈。

丟下了一句讓眾人下巴都要掉的話。

「太子妃能比過郡王妃嗎?」

說完,她拽著碧珠高調地朝廚房走去!

眾人 「……」

這廢物好神氣的說!

不過若是給她們選擇的話,她們也寧願選擇當郡王妃而不願當太子妃。

郡王實力是八級巔峰,而太子才是四級中;據說卡在四級中很久了。

「她真的被封為郡王妃嗎?」

「大概吧!要不然她怎麼那麼拽?就連碧珠都拽起來了。」

「這件事情要不要告訴大小姐跟二小姐?」

「你傻呀!如今她們忙著防賊呢,這會去告訴她們這個。找死嗎?」

「難道要忍著?」

「等過這幾天再說。」

……

碧珠真心想給她家小姐頂個大大的『讚』字!

因為小姐從來都沒有這般揚眉吐氣過啊!

可是高興過後她卻愁了,小姐這樣明著得罪大小姐;腦袋會不會面臨搬家啊?

「小姐,咱們這樣會不會過份了?大小姐那邊……」碧珠不敢往下說。

洛霞狡黠一笑。

「放心,她最近都沒有空。」

因為接下來,她還要安排洛依跟洛梅互斗!

洛府廚房。

下人見草包洛三小姐來了,都鄙夷地看著她。

「要借用廚房?就憑你這嬌弱的身子?」

廚房大娘鄙夷地看著她。

這些人雖然平日在廚房工作,對於洛霞這草包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

因為她們每天額外的工作便是將剩飯剩菜清理出來留給她!

洛霞冷冷地掃過這幫傢伙,再次重復道。

「我要借用廚房,誰不服;出來跟我的丫頭單挑。」

對付傢伙,派碧珠就夠了!

一個胖得近乎兩百斤的大廚出來了,只見他每走一步肥肉就亂顫。

「我來,不過先聲明;若是這丫頭打不過我,那我便收做媳婦了。」

「哈哈……」

「哈哈……」

「哈哈……」

眾人乾脆放下手頭的工作,激情澎湃地看戲。

他們在廚房的工作很單調,難得有戲看好嗎?

洛霞說 「若是你輸了,那該怎麼辦?」

胖大廚說 「笑話,我會輸嗎?我若是輸的話,我把這炒菜鍋給吃了!」

洛霞笑眯眯道。

「好,記住你說的話!」

此刻的碧珠已經沒有那麼害怕了。

反正都得罪那麼多人了,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

「小娘子,嘖嘖……」

胖大廚見碧珠長得眉清目秀,樂得合不攏嘴!

碧珠感覺一陣噁心,還未趁那胖大廚出手,直接一腳將那胖廚踢出了廚房!

胖大廚趴在廚房外,爬都爬不起來!

碧珠僅用一招便戰勝了胖大廚!

眾人原本以為應該是胖大廚一招戰勝碧珠,然後抱得娘子歸。

沒想到居然是這種結果,眾人淚了!

胖大廚在廚房武功可是最好的呢。

洛霞淡然一笑。

「還有誰想上來過招?」

還有誰敢啊?

沒看到胖大廚一臉灰塵嗎?

他此刻爬都爬不起來呢!

洛霞隨便將一個炒菜鍋丟出去給胖大廚。

「吃吧!啥時候吃完,啥時候起來。」

眾人 「……」

接下來,眾人將自己炒好的菜端迅速退離廚房。

不就是借個廚房嗎?

這三小姐平時連小院都不出,她能炒出什麼好菜?

眾人都圍在廚房外等著看她的好戲。

在他們看來,她肯定是長年累月吃著剩飯剩菜然後想改善伙食。

可是她能改善嗎?

她會燒飯做菜嗎?

能不能煮熟都是問題呢。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5章 立威3


洛霞才沒有閒功夫管外面的家伙呢。

只要一想著那傢伙的樣子,洛霞想狂揍他一頓!

帥哥的脾氣果然不好!

「這五個鍋給我保持火力。」洛霞指著離她最近的五個鍋說。

碧珠傻眼。

「三小姐,您這是……」

「少廢話,馬上執行。保持火力充足!」

說完,洛霞開始去挑選菜餚。

還好,很多食材都是現成的。

大廚們都已經做了前面的工作,那她就沒必要再辛苦自己了!

其實呢,炒菜對於洛霞來說猶如小兒科。

只要有人替她打下手,讓她天天炒菜她都願意!

她敢保證,她炒出來的菜跟五星級酒店的大廚有得一拼!

五道菜,應該可以撐著那家伙的胃了!

洛霞先是掃過砧板上的食材,然後迅速做出判斷;這些食材可以做五道宮廷菜。

這五道菜分別是:龍鳳柔情、熊貓品竹、香桃鴿蛋、金魚鴨掌、晶玉海棠。

要說洛霞的聰明與智慧吧,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這滿漢全席她經常吃,所以她一眼便能看出砧板上的食材適合做什麼。

因為已經有大廚幫打好下手,所以她速度很快;各種調料就像會飛般被她掃下鍋。


碧珠看得傻眼。

這是那個被眾人嘲笑成廢物的三小姐嗎?

簡直就是三小姐是天才啊!

天才中的妖孽啊!

因為她居然同時做五道菜!

試問天下間有誰可以同時做出如此復雜的五道菜啊!

只見她健步如飛,穿梭在五個灶爐之間;手中的鍋鏟被她舞得密不透風!

碧珠看得眼花繚亂。

她怎麼感覺三小姐就像會分身術那般呢?

碧珠使勁地揉搓雙眼。

「別發呆了,管好你的火!」

「……」碧珠無語。

三小姐,你可不要嚇我好嗎?

我的心臟承受不了啊啊啊!

接下來,碧珠更是連死的心都有!

整個廚房冒出的香氣讓她餓得前胸貼後背!

要知道,她一直以來都是吃剩飯剩菜啊!

碧珠口水都要流到鍋里去了!

「瞧瞧你那沒出息的樣子!」

洛霞將一盤手拍黃瓜朝她丟去。

碧珠迅速接過,然後大吃特吃。

還是三小姐好!

這期間,洛霞又游走于五個灶爐間。

這是她的自我挑戰!

其實炒菜來對於她來說真的是小菜一碟,因為這跟殺手生涯比起來;太微不足道了。

她雖然在現代沒有嘗試過這種炒菜的挑戰方式,但這跟被敵人追捕時做出的靈敏反應是一樣的道理!

廚房外。

「好香啊!」

「老天,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聞到這種香味了。」

「我的口水都流一地了,讓我吃一口啊!」

「我也想吃呢。」

……

原本那些看遍洛霞的大廚們在聞到廚房傳來的香味之後,禁不自禁地吞了吞唾液。

他們真的沒有想到三小姐居然有做菜的天賦。

不對呀!

就憑三小姐那病懨懨的樣子,她怎麼可能炒得一手好菜??

再說了,三小姐打娘胎出來都不曾踏入廚房呢!

肯定是碧珠那丫頭炒的。

做為洛府的大廚,眾人感覺壓力好大。

因為他們做出來的美食經常被挑剔,有時候踫到主子們心情不好時;更要倒大楣。

這時候,他們真心後悔沒跟三小姐搞好關系啊!

「胖大廚,你趕緊吃鍋。」

「吃!」

眾人開始逼地上的胖大廚吃鍋!

胖大廚太胖了,爬都爬不起來。

他本想眾人會扶他一把,可是眾人非但沒有伸出援助之手;還落井下石!

胖大廚差點沒氣死!!

「你們……」

「我們怎麼了?我們可是跟碧珠姑娘站同一陣線的。」

「就是,瞧瞧你這副癩蛤蟆樣也想吃天鵝肉?」

「早點回家洗洗臉吧。」

……

如今眾人唯一補救的方式就是欺負胖大廚。

若是碧珠姑娘看到心軟了,說不定跟她討教美食的製作,她便會告訴他們。

胖大廚沒有想到眾人會這般不要臉!

他真心想死啊!

……

廚房內。

香氣越來越濃,幾乎將整個廚房都燻香了。

在這股香氣中,碧珠感覺體內的靈力好像多了一番!

她呼吸急促。「三小姐,這香氣好像可以助我晉級。」

要知道,她剛剛服下三品丹藥。

已由初級初升到初級巔峰,若是能晉升到一級,那在眾丫鬟中算是天才了。

洛霞並沒有停下來,而是淡然吩咐。

「那你趕緊坐下來修煉。」

反正最後的工作也差不多了,而且碧珠能夠晉級,不拖她的後腿也是件好事。

「可是這火……」

她若是停下來,誰來幫她保持火力啊。

「不礙事。」

在看到三小姐露這麼一手之後,碧珠已經完完全全被她們家小姐征服了!

還好她以前沒有拋棄三小姐!

於是碧珠盤腿而坐,吸收著香氣試圖晉級。

洛霞忙碌之餘會關注她。

見碧珠在修煉之時不斷地吞唾液,有好幾次都要晉級成功了最後又暗了下去!

洛霞不由得皺眉,不過想想也是;這丫頭還沒吃過什麼好東西呢。

「張嘴。」

洛霞將幾個熊貓品竹朝她彈去!

碧珠迅速張嘴,剛丟到嘴里的熊貓品竹被她迅速吃下!

太好吃了!

眨眼的功夫,她已經吃了十個熊貓品竹!

她感覺自己就像要飛起來!

可是好像飛到一個地方,又卡住了!

看見已到最關鍵時刻,再吃東西也是沒法突破。

洛霞情急之下拿出了一粒七品丹藥朝碧珠彈去!

七品丹藥對於普通人晉級來說,如若有神助!

碧珠感覺體內的靈力突然多出了十倍不止!

「砰……」

碧珠終於突破最後的界限,只見一道道金光從碧珠身上閃出;照得碧珠更加清秀動人!

晉級成功!

修煉吃東西居然還能晉級,傳出去誰相信啊!

可是碧珠就親身經歷了!

這多虧她家小姐啊!

而在此刻,洛霞的五道菜餚全都做好。

盤子裝剩的,她便跟碧珠分享了。

主僕倆吃得肚子圓鼓鼓的,碧珠這才記起給主子道謝;只見她跪下。

「小姐的大恩大德碧珠甘願一輩子做牛做馬報答。」

洛霞揮手。

「廢話少說,趕緊提藍子吧;省得到小院美食冷了,那家伙又刁難你家小姐了。」

碧珠晉級了,自然心情好了;可她還是眾人眼中的廢物呢!

也不知道這五道菜能不能收買那傢伙。

哎……

頭大啊。

碧珠迅速將五道精致的菜往籃子擺好,然後蓋上蓋子,跟洛霞走出去。

就在兩人打開廚房門之時,那股香味更是肆無忌憚地撲鼻吹來。

眾人都拼命吸著這股香氣!

太香了!

他們發誓,他們這輩子都沒有聞到過這麼香的美食啊!

「碧珠姑娘請留步……」

眼看著碧珠跟洛霞就要走遠,眾人反應過來趕緊跑上去討好。

碧珠瞪了他們一眼,他們便又去討好洛霞。

要想得到碧珠,得先討好她的主子啊。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6章 無影

 

「三小姐……」

洛霞豈會不知眾人的心思,全都是一群見風使舵的家伙。

「三小姐,您看看,我們已經逼胖大廚房吃鍋了;他吃不下,昏倒了。」

洛霞這才注意到地上昏過去的大胖子。

不過她可沒那麼多閒功夫跟這幫家伙閒聊。

「不想死的,滾!」

她最討厭他們這副趨炎附勢的樣子!

眾人握緊拳頭,隱忍著。

他們才懶得巴結洛霞呢,若不是碧珠是她的丫鬟,他們怎麼可能會甩她?

「碧珠姑娘,你有當大廚的料。不如跟了我們,跟這廢物沒什麼前途的。」

一位大娘斗膽說道。

下一秒。

這位大娘被碧珠一個飛腿打趴在地!

碧珠還不解氣,將這位大娘的手給折斷了!

敢侮辱她家小姐,找死!

若是沒有她家小姐,她也不可能晉級。

她家小姐可是天才,,這幫廢物怎麼可能懂?

人一旦晉級,膽兒都變肥起來了。

洛霞對於碧珠的表現表示非常滿意。

「小姐,怎麼樣;奴婢沒給您丟臉吧?」碧珠有些得意地問。

「好樣。」

如今小曼跟小蝶已死,在眾丫鬟當中;就數碧珠最厲害了。

若是洛依知道,估計會氣死!

兩人快速回到小院。

碧珠的竹籃剛放到桌上,黑衣人便憑空冒出;嚇得她差點癱瘓。

對於黑衣人,她有說不出的害怕。

因為這黑衣人實在是太強大了!

她也不傻,她明白三小姐為何收留黑衣人。

敢情普天之下,就數小姐的膽最肥了。

以前,她還真看不出來小姐有這等膽量呢。

「小姐,奴婢去外面給你們守著!」

碧珠因為緊張,居然忘記擺菜了!

碧珠退出去之後,黑衣人將黑布摘下。

洛霞對著這張帥到人神共憤的臉還有些不自然,她調整情緒。

「菜已經做好了,你自便。」

黑衣人睥睨著她,聲音慵懶。

「郡王妃不幫我擺菜嗎?」

尼妹個郡王妃!

你全家都郡王妃!

她不就借郡王妃的名號偶爾用用嘛,他有必要時刻提醒她嗎?

「我說黑人,你說肚子餓;老娘立馬給你弄菜去了,別太過份了!」

「黑人?」黑衣人滿臉黑線!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俊美。

洛霞仰起巴掌大的臉,美目流轉;水靈動人。

「你有做自我介紹嗎?難道你想讓我叫你喂?」

黑衣人深深地看著她,突然認真道 「嗯,確實是我疏忽了。」

疏忽你頭啊,誰想認識你啊!

不是說餓嗎?

還不吃?

還不吃?

洛霞內心早已急得想將他按壓在桌上,然後連盤帶菜塞他嘴里!

突然,黑衣人倏地捧起她的臉;雙眸有抹復雜的情緒。

「郡王妃,你記住了;我叫無影。」

誰要記住啊?

你當你誰啊?

尼妹居然敢摸她的臉!

換作別人,她早就將他的手給跺下來了!

可是眼前的人是八級巔峰實力啊!

隨便手指一捏,她便一命嗚呼了!

洛霞氣乎乎地甩開他的手。

「我管你叫無影還是有影,你少給我動手動腳。要知道,我可是……」

「郡王妃嘛。」無影粉色的唇瓣揚起一抹玩味的笑容。

洛霞別過臉。

「郡王妃,我餓了。」無影斜靠著椅子,壞壞地盯著她瞧。

「本小姐的原則是,只管做吃的;不管伺候人,明白?」

洛霞惡狠狠地瞪著他,在接觸到他那抹玩笑時;心不由得漏掉一拍!

這人,沒事笑得這麼開懷幹嘛?

無影邪笑。

「我們來打個賭如何?」

打賭?

好啊,在現代她的業餘愛好便是賭博了。

有空便進賭場豪賭一把,贏得豪爽;輸了也盡興。

不過依她的聰明,輸得很少的。

「比武就免了。」

無影並沒有忽略她臉上閒過的一抹精光。

看來,這家伙還是個小賭鬼呢。

「就賭猜你做菜好了。」

洛霞雙眸倏亮,心中暗忖;別說姐不厚道啊,你自個硬要栽在姐手里啊。

「賭注是?」

「如果我贏了,你擺菜;伺候我吃飯。」

「如果你輸了呢?」洛霞笑眯眯地問。

無影輕笑。

「我不會輸的,不過既然要賭,自然要拿出賭注了;如果你贏了,這把寒冰劍拿走。」

說完,他隨手將劍丟在桌上。

洛霞看著那靈氣逼人的劍時,心里樂開了花。

每次看到寶物,她體內的血流得異常快!

這會兒,她的血液已在沸騰了!

雖然內心澎湃,但她仍是一臉平靜。

「好。」

「那我開始了?」無影試探地問。

洛霞點頭。

只見無影吸了吸鼻子,然後道緩緩道出

「最上層擺放兩道菜,左邊這道菜散發出桂魚、雞肉、豆苗的香味;可以肯定的是,這道菜是龍鳳柔情。」

洛霞瞪大瞳孔。

這家伙說得好輕松啊,而且注意聽他的用詞!

他是憑著香味來判斷是哪一道菜的!

這五道菜做工精細,近二十幾種食材好嗎?

這二十幾種香味,難道他還能一一辨認不成?

「最上層左邊的菜有麵粉、黃油、白糖、豆沙、雞蛋、黑芝麻的香味,可以肯定是熊貓品竹!」

洛霞此刻已經震驚得連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她真心懷疑,這家伙有雙透視眼!

對的,一定是這樣!

在現代這種奇例並不是沒有發生過!

那此刻她站在他面前,不會是赤條條的吧?

汗。

洛霞不動色動地翹起二郎腿,然後雙手護胸。

「郡王妃,我猜得不對嗎?」無影笑眯眯地問。

對你個頭啊對!

洛霞無力地辯駁。

「我叫洛霞,不叫郡王妃!」

「哦,我還以為你叫郡王妃呢。」

洛霞瞪他。

他無所謂地笑道 「那我繼續猜了?」

接下來的香桃鴿蛋、金魚鴨掌、晶玉海棠,無影全都猜對了。

他不止猜對了,就連擺放的位置全都猜對了!

透視眼!

絕對的透視眼!

「怎麼樣?洛霞?我猜對了嗎?」無影無害地問。

洛霞氣得手指關節咯咯作響!

「洛霞小姐保持沉默,莫非是輸了?」

無影仰頭,一副勝利者高高在上的姿態。

尼妹的才輸不起呢。

然後洛霞看他慢悠悠地收著那把寒冰劍。

洛霞打開籃子,將菜餚擺好。

一時間,菜香味充滿整個屋子。

無影閉眼享受。

「果然是人間美味,難怪那丫頭晉級了。」

這……個他也知道?

他有千里眼嗎?

洛霞很懷疑地看著他。

「可惜了,有佳餚卻沒有美酒。」無影遺憾地睜開雙眼。

洛霞將順手盜來的酒擺上桌。

無影雙眸倏亮。

「醉神仙,不錯不錯。」

下一秒,他雙眼暗淡。

「只是可惜了,我向來滴酒不沾。」

洛霞的下巴幾乎震驚得要掉下!

誰來告訴她,這妖孽的家伙居然不喝酒?

「為何?」洛霞不解地問。

據腦波傳來的資料,在這塊大陸上的男子都喝酒的;只是喝多喝少的問題。

「酒後亂性……」

「……」洛霞無語。

這傢伙真的是這塊大陸上的人嗎?

好吧,那你就吃飯吧。

於是洛霞看著這家伙優雅地吃飯。

她見過很多人的吃相,其中不缺乏優雅。

但是無影的吃相可以說完美到無可挑剔,恐怕這世上難得再找出第二個人。

洛霞不由得看呆了。

她不是帥哥控,但是眼前這帥哥的吃相實在是太養眼了。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7章 解開封印的條件


可是讓洛霞震驚的是……

這麼養眼的帥哥居然吃光五盤菜!兩碗飯!

什麼概念啊!

難道說這個大陸的男人都吃這麼多嗎?

無影意猶未盡地舔了舔舌。

「不愧是宮庭菜餚,跟鳳髓龍肝有得一拼;只可惜,太少了。」

太…少…了……

這是只什麼生物啊!吃了五盤還說少?

要知道普通人活了一輩子都不見得能吃上一口好嗎?

「無影,你既然已經吃飽了;那就該替我辦事了吧?」

不是洛霞心急,而是想到這傢伙有個什麼透視眼的;她就想盡早跟他劃分界限。

無影紅潤的朱唇揚起一抹玩味的笑意。

「郡王妃就這麼迫不及待想與我劃清界線?」

對上他那雙如清泓的俊眸,洛霞笑和有些心虛。

「哪有,我還想你多留些日子,等我的靈力打開後指點我修煉呢;有高手指點,肯定事半功倍是吧?」

誰要留你啊!

洛府那麼多修煉的書,就連下人都能拿來修煉。

就憑她的聰明,她會煉不好嗎?

無影那雙清亮的俊眸,直透她的心底。

洛霞抿唇,美眸微眯;決定用激將法。

「難道你沒有辦法解開我的封印?」

真是拿這丫頭沒辦法呢。

無影突然笑得很邪惡。

「郡王妃真的要解開封印嗎?」

洛霞真的生氣了!

依她看來,這個無影就是一個無賴;他壓根就不想替她解開封印!

無影的存在,刷新了她對這個大陸強者的認識!

狡詐、腹黑、耍賴!

本來她以為堂堂的八級強者,定會守信用。

誰知道……

洛霞扶額嘆息中……

「郡王妃?」

「都說了,我叫洛霞;洛霞,洛霞,不叫郡王妃!」

洛霞暴走了!臭傢伙總是挑戰她的底線。

對於她的暴怒,無影顯得漫不經心。

只見他妖嬈的俊臉上掛著一抹慵懶的笑意。

「我的意思是,無論如何,你都要解開封印嗎?」

這不是廢話嗎?

洛霞惡恨恨地瞪他!

「如果說,全身都被我……呃……摸呢?」

尼妹的!

洛霞立馬彈跳離桌,這家伙不僅是無賴;還是色狼?

「無影,你別太過份!」

若說要解開封印要失身為代價,那她……

對不起,她沒有那個勇氣!

這個道貌岸然的傢伙,沒想到骨子里這般賤。

果然再俊美的男人脫了衣服都會變成禽獸啊!

無影隨即站起來!

他那高大的身影猶如來自地獄的魔鬼!

只是這魔鬼好俊美!

洛霞退後一步,警惕地看著他!

他想用強的嗎?

洛霞開始想著逃生之法。

後門距離她太遠了。

就窗戶吧,若是他敢有什麼舉動;她便從窗戶飛出去!

「解開你的封印需要打通你全身的十二處經脈。」無影看著洛霞慢悠悠的解釋。

洛霞驚住,沒想到居然是這樣。

「可想而知當初封印你靈力的家伙有多麼害怕你的封印解除,所以用了這麼殘忍惡毒的方式。要知道;若是十二處經脈有一處沒打通,那你便死定了呢。」

不是吧?

這麼嚴重?

會不會是這傢伙在吹牛啊?

無影收起了慵懶的性子,忽而認真起來。

「事實就是這麼嚴重,普天之下能解除你封印的傢伙屈指可數。」

那便是需要像他那般的強者才行了?

洛霞為自己默哀。

因為若是讓他替自己將十二處經脈全打通,那她豈不是裡裡外外全都被這家伙摸個遍了?

她雖然是現代人,思想開明。

但是……

看著這俊美無敵的家伙,洛霞猶豫了……

「沒有別的辦法了?」洛霞皺眉。

無影搖頭。

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他得意地看著她!

她不是想變強大嗎?

想把曾經欺負她的人全都給欺負回去嗎?
那就乖乖送上門來給他摸吧。

「這麼說來,你從頭到尾都在耍我了?」洛霞怒!

她一味的忍讓,結果呢;人家將她耍得團團轉!

他一開始就知道這樣,所以他剛剛就故意摸她的臉;試探她的接受程度!

洛霞恨不得丟一枚炸藥將這家伙給炸爆!

氣死她了啊啊啊!!!

這才是她原本的性子啊!

逼她顯出原型還真是不容易呢,不過;他卻越看越喜歡。

「郡王妃,你這脾氣得改改。」

改你妹啊你,你全家都改去啊!

洛霞指著門口,小臉兒怒氣騰騰。

「恕不遠送!」

她是很想變強大。

可是讓一個男人來幫她打通全身十二處經脈,把她全身摸個遍;那肯定不成!

不過她既然知道了癥結所在,日後找個女強者替她打通經脈就好。

而這個臭男人,敢耍她!

她在心尖上狠狠記上一筆了!

無影沒有想到一個小姑娘居然在瞬間能擁有這麼多種情緒!

在她藏得最深的那抹情緒,他居然看不懂。

越來越有意思了!

「不想變強大了?」無影挽胸,邪氣一笑。

洛霞轉身,背對著他。

「那我走了?不後悔?」

不後悔才怪!

誰叫你不是女人呢?

你為何不是女人呢?為何?為何?

「我真的走了。」

洛霞氣到肺都要炸開了,偏偏這家伙還不走!

他把她當什麼人了?隨隨便便的人嗎?

為了強大,羞恥心都不要了?

接下來,洛霞聽到無影離開的腳步聲。

他的腳步聲很大,每走一步;她就感覺震動一次!

他是故意的!

他肯定是在等她求他!

他這是在做夢!

她是誰啊!她可是洛霞。

那個在現代殺人不眨眼,視男人如糞土的女魔頭!

當然她唯一被她視為一丁寶的男人是天羽碩。

只是這個男人後來背叛了她,於是她對男人的評價只有兩個字:「糞土!」

「哎,你這倔強的丫頭;敗給你了。」

走到門口的無影突然停住腳步,笑著嘆氣。

這丫頭,還真倔強呢!

什…麼…意…思…..?

她出現幻聽了嗎?

洛霞感覺那顆心砰砰跳躍!

她沒有轉過身來,卻豎耳恭聽!

無影笑了笑。

「還有一個辦法。」

「真的?」洛霞太高興了,興奮地轉過身來!

此刻她雙眸清亮,充滿希望地看著他!

看著她那雙充滿希望的美眸,他真心不想打擊她.

可是他又不得不跟她解釋。

「這個辦法很難實現,可以說;成功的機率只有一成。」

不是吧?

你又耍我?

洛霞的雙眸頓時暗了下來,然後怨懟地瞪著他。

無影很無辜道。

「瞧瞧,我對你有利用價值時你就給我好臉色看;我沒有利用價值就擺臉色!」

這不是廢話嗎?

洛霞丟了一句「白痴」給他。

不得不說,咱們的洛霞小姐好英勇!

「要不,我就委屈些,摸你全身吧!大不了將來郡王不要你了,我委屈些對你負責?嗯?」

「無影!」洛霞的聲音幾乎從牙縫迸出來!

可惜她錯了,對方可是隨便一個手指頭便能將她捏死呢。

「我在呢,不用叫得那麼大聲;我怕你累著。」

「……」洛霞無語。

無影繼續說。

「其實你說,嫁我也挺好的!嗯?我英俊瀟灑、實力強大,目前還是單身;不喜歡拈花惹草,總之沒啥惡習,唯一的嗜好估計就是殺人了。不過你放心好了,我殺誰都不會殺你的。怎樣?要不要考慮下我的條件?」

洛霞感覺臉上青筋暴跳!

她努力控制自己的怒火!

這家伙的臉皮堪比城牆,她生氣只會氣壞身子而已。

洛霞抿唇,努力使自己的聲音平靜下來。

「我只要那個一成的機會,你放心;只要你說出那個機會,我不用你幫忙!」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8章 被無影親了!


無影挽胸,慵懶地瞥著她。

不疾不徐道 「真的不需要我幫忙?」

洛霞很肯定。

「不…需…要!」

在這個以武為尊的世界,即便別人修行比她厲害。

可是論智謀,誰比得過她?

無影嘆了口氣。

「可惜一代郡王妃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少廢話,你若是不肯說;那就走。」

她已經摸透這家伙的性子,貌似激將法對於他來說;百試百靈!

所謂一招吃遍天下,對付他;用這招就夠了!

「靈力果。」

無影丟下三個乾脆的字!

洛霞雙眸倏亮。

「服用靈力果就可以了嗎?」

果真是懵懂無知的丫頭啊。

無影耐心解釋。

「靈力果乃修煉者提升靈力最好的果子。每服用一個,靈力便會翻倍增漲,對于靈力被封印者;只需服用半個靈力果便可自動解開封印,只是這種果子可遇不可求。傳說在魔獸森林的盡頭,有一株靈力樹;百年才結一次果,每次只結五個。由強大的魔獸守護,算時間;十日後便是靈力果成熟的日子,有多少強者為了能夠擠破十級飛升成仙。前往魔獸森林尋找,可惜都沒有發現它的蹤影。」

「所以說,至今還從未有人得到過靈力果?」洛霞問。

「沒錯,所以郡王妃你覺得你成功的機率有幾成?即便你運氣好到逆天,看到了靈力果;可是你能打得過那強大的魔獸嗎?據說守護靈力果的魔獸是八級呢,八級相當于人類修煉的十級強者了。所以說,你還是放棄這個機會。乖乖讓我……呃……摸?」

摸尼妹啊摸。

自個摸你全家去啊!

洛霞白了他一眼。

「你只需告訴我,這個傳說屬實嗎?」

無影點頭。

「當然屬實,因為我的師傅就曾經見過;只可惜,他老人家也斗不過那只魔獸。」

無影的師父?

無影已經夠厲害了,那他的師父豈不是要成仙的人物了?

似乎看穿她心中的想法,無影邪魅一笑。

「郡王妃,就連我師父都打不過那只魔獸,你還不放棄嗎?」

放棄?

她的詞典里可沒有這個詞!

「你不是說靈力果是可遇不可求的嗎?可見;它是在等待屬于它的有緣人。」

「噗……」

無影表示自己要吐血了!

「你不會以為自己就是那個有緣人吧?」

洛霞不以為然,信心十足。

「十日之後果子成熟是吧?那好,你就等著十日之後我把靈力果摘回來吧!」

看著這丫頭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是強者呢。

誰能想像得到這樣的話出自一個沒有半點靈力的丫頭?

「你確定你要獨行?」

這丫頭那股不服輸的勁兒讓他越來越感覺有意思了。

她不死心的話,他倒是可以陪著她去尋找靈力果。

想著看到她那張倍受打擊的臉肯定很爽。

「我很確定!」

洛霞豈不知無影的心思,乾脆跟他賭上了!

反正他不是說就連他師父也打不過那只魔獸嗎?那他去也沒有用啊。

打不過,那肯定要智取的嘛。

「那我走了,你不後悔?」

「不後悔!」

反正你也打不過那隻魔獸。

「那我真走了。」

「等等……」

無影暗喜,這丫頭果然還是捨不得他呢。

他自認魅力無限,迷倒一片痴女。在這天佑國有哪個女人不喜歡他?

「守護靈力果的是什麼魔獸?」

「……」無影無語。

他以為這丫頭開口要挽留他呢,看來他錯了。

「說完這個,你便可以走了!」

「那是類似麒麟的魔獸,具體是什麼魔獸;師父也說不清楚。」

無影等著這丫頭求他留下來,可是這丫頭卻陷入了沉思。

無影嘆了口氣,罷了!先離去吧!

三日後,再過來看她。

「我走了,郡王妃。」

在洛霞沒有反應過來之際,感覺額頭一燙!

這……這個家伙居然敢…親她?

可是沒等洛霞反應過來,無影已經飛走了。

「記得想我,郡王妃!」

「混賬東西!」洛霞惱怒成羞地追出去,可哪里還見無影的身影?

真是混賬!

居然敢佔她的便宜!

「小姐?」一直在院子守著的碧珠見此,嚇得趕緊跑過來。

洛霞氣乎乎地瞪著碧珠,然後轉身進屋。

這是怎麼了?

碧珠百思不得其解,她貌似沒有得罪小姐吧?

……

洛依忙著去煉丹房找盜賊的證據,洛安邦只是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盯著洛依。

「叔叔,您一直在門外守著;難道都不曾發現有什麼異常嗎?」

洛依很驕傲,擺出了她太子妃的架子。

洛安邦感覺,這丫頭跟過去不一樣了。

過去,她會跟他撒嬌。

如今;她用一副審問犯人的態度審問自己,這讓洛安邦很受傷。

不過既然這丫頭急於撇清她與盜丹藥無關,他只能選擇沉默。

他知道,洛依承諾三天後將盜賊緝拿;只不過是安撫他而已。

她是怕自己將他供出去吧?

如果他敢說出半點不利於她的傳言,她會不會派人做掉自己?

洛安邦感覺胸口有一口氣憋著!

此刻的洛依對于他來說,似乎沒有以前那般可愛了。

「難道真是強者來盜?」洛依見問不出什麼東西,有些不悅!

接下來洛依全力查案。

所有人都明白,她是不可能找到盜賊的。

他們都能肯定,盜賊肯定是強者;就連洛老祖都對付不了。

果然洛依在第二天下午時放棄尋找了。

她給海藍師父傳書,言明洛府的情況;然後斗膽請師父過來助陣。

若是以前的洛依,借她十個膽子也不敢勞煩海藍師父。

可如今她是高高在上的太子妃。

她相信師父定然給她這個薄面,畢竟海藍師父再強大;一人也抵不過朝廷。

洛依相信有師父的加入,第二批盜賊肯定會落網。

到時候第一批盜賊就嫁禍洛霞好了。

如果嫁禍失敗,那就嫁禍給第二批盜賊。

如今她身份尊貴,相信爺爺會買她這個人情。

這幾天洛霞可沒有閒著。

碧珠成功晉級一級,替她辦事就方便多了。

可不這會兒,碧珠將打探到的情報全都說出來。

「如今洛府戒備森嚴,不能隨便進出;老祖的丹房增派了好幾位五級強者,暗中還有很多高手。藏寶閣也增派了很多高手,總之洛府所有的高手全都丟下手中的工作;投入到高度的守衛中去。」

洛霞笑到肚子都要爆了。

太好玩了,沒想到洛府上下被她耍得團團轉!

等以後他們知道,肯定會氣到吐血吧?

「哈哈……」

「哈哈……」

碧珠可笑不出來,她接著說道……

「小姐,你別高興得太早;我還偷聽到小青跟小丫說大小姐特地請她的師父過來助陣。」

「洛依的師父?」洛霞斂住笑容。

「是的,海藍大師;她可是八級巔峰的實力呢。」碧珠崇拜又擔憂地說道。

八級巔峰的實力,那可是她們這些丫鬟可望不可及的境界啊!

接下來,洛霞搜查得知;洛依深得海藍大師的喜愛,海藍大師是很護短的。

洛霞有一股不詳的預感,感覺洛依這次請出海藍大師是專門對付她的。

洛依啊洛依,不得不說;你還真是看得起我呢!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管她什麼海藍大師還是海藍尼姑,等她來了再說!

不過既然洛依如此精心對付她,她再不做點什麼事情;真的很對不起她這個對手哦!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19章 假扮郡王


是夜。

寂靜無聲。

洛府籠罩在一片陰影中。

雖然距離盜賊說的日子還有一天,洛府的人可不敢松懈。

特別是洛依,她剛被立為太子妃;自然也想在洛府立功!

若是能一舉將盜賊捉了,那爺爺定然會更加寵愛她。

將洛府至高無上的火系法師修煉秘籍送給她。

洛依被派守的是煉丹房。

才守半天,她累得有些打盹了。

這時,只見洛梅的身影出現的煉丹房外。

洛依氣得個半死!

這大半夜的,洛梅不站在自己的崗位;亂跑什麼?

「洛梅,你……」洛依正要出聲訓斥她,只見洛梅做了個噤聲。

洛梅賊兮兮地將洛依拉到偏僻的角落,壓低聲音。

「郡王……」

洛依呼吸急促道 「郡王?」

「沒錯,是郡王;郡王明天午時會來洛府,他約你在溫泉後的小樹林一見。」

什麼?

郡王居然要見她?
這消息來得太突然了!

洛依感覺她的心幾乎要躍出胸口。

「此事,是真的嗎?」

「千正萬確,是郡王的影衛桑枚靂親自來說的;我感覺,郡王肯定是想讓你做郡王妃。」

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有木有啊!

洛依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似要飛起來!

高興過後,她拿不定主意了,她無助地拉著洛梅衣角。

「洛梅,我該怎麼辦呀?要知道;在太子跟郡王之間做出選擇,很難啊!」

黑暗中,洛梅笑得很賊。

「你傻啊!如今外界都傳說郡王要娶洛霞那個廢物,郡王能咽得下這口氣嗎?這些年郡王跟太子作對還少嗎?這次他肯定會造反,而且把你搶去當郡王妃;不過這要看你怎麼選擇了?要是我,我肯定選擇郡王。太子那實力才多少啊!十個都不夠郡王滅。」

「可是……」洛依拿不定主意。

「我也知道你很為難啦!畢竟郡王要滅掉朝廷那些強者,實在是太難;哎……都怪我只想到高興的,這會倒讓你為難了。早知道我就將這件事情爛在肚子里,不說出來了。」洛梅嘆氣。

洛依反過來安撫她。

「好妹妹,我真的謝謝你來特地跑來告訴我。」

「其實桑枚靂是想親自告訴你的,只是你一直待在練丹房,他找不到機會;我正好有事回院子一趟,他便告訴我了。他說機會只有一次,叫你好生珍惜。

若是洛依肯仔細想洛梅的話,她也不至於在大伙面前出醜了。

只可惜,被幸福沖昏頭的人;智商為零。

洛梅當然不是真的洛梅了,她是洛霞假扮的。

她又故用伎倆,欺騙了洛梅。

這一次,洛霞扮成了洛依去向洛梅報信。

「什麼?你的意思是,郡王看上我了?」洛梅差點昏厥過去,只見她呼吸急促。

「我還是沒有辦法相信這是真的!大姐,你掐我一下。快…快……」

洛霞不客氣地掐了洛依一把。

「當然,你想想;要他娶一個廢物,他會嗎?」

「那姐姐……你的意思是…他願意娶我?」

洛梅感覺自己被幸運女神眷顧了。

想想郡王耶,那是個睥睨天下傲視群雄的人物啊!

「反正我是不太清楚,不過桑枚靂說了機會只有一次;你自己好好把握,反正不能便宜了那廢物。知道嗎?」

……

這一夜,洛霞心情極好。

她跑了兩趟而已,便將那姐妹耍得團團轉!

洛霞手捧著幾朵裸頭草堿,笑容純真。

不知道是不是連老天都在幫她,她院子一角居然長了幾朵裸頭草堿。

這可是制作迷幻藥的好材料啊。

據說;它的藥效很好呢。

洛霞的笑容越發精致。

兩位姐姐,明天我送你們的大禮;還請你們笑納啊!

翌日。

今日是盜賊說要來盜取丹藥的日子。

洛府處於極度戒備中。

就連洛依的師父海藍大師都在凌晨趕達洛府。

有了海藍大師的加入,眾人信心倍增;感覺這次盜賊插翅難飛了!

只是洛依跟洛梅顯得心不在焉。

因為郡王說要跟她們約會呢。

大伙全都在集中精力盯著各處的機關,洛依跟洛梅卻開始耍花招。

不得不說,兩人還真是姐妹,用起來的爛招數一致:拉肚子!

洛依跑了幾次茅廁之後,乾脆就不去練丹房了。

洛梅跑亦是如此。

午時。

陽光明媚。

約會的好天氣。

洛依遠遠便看見小樹林里有一個翩翩白衣公子,只是遠遠一瞥;已讓她心跳加速!

郡王耶!

真的是郡王!

普天之下,也唯有郡王有這樣的風姿;他就站在那裡,好似謫仙下凡!

她沒有正面見過郡王,但也是遠遠見過他幾次;每一次,他都帶給她強烈的感覺。

洛依健步如飛!

心中在狂喊,郡王;我來了!

我來了!

郡王遠遠便見著洛依來了,他盯著眼前的女子,言笑吟吟。

洛依無數次幻想過郡王的容顏,見過郡王容顏的人都說郡王是天佑國第一美男;果然不假!

只見他一襲白衣勝雪,劍眉鳳目;鼻挺唇薄,下巴中間豎著一道明顯的美人勾!

那種忽略了性別的美,好似謫仙下凡。

他的魔並不僅在於那張看了會令人痴醉的臉,而是他整個人散發的神秘陽剛氣質!

洛依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來了?」郡王聲音低沉,好聽的聲音響起。

洛依的臉驀地紅了!

她迅速低下頭,柔情似水道 「郡王。」

郡王將她的下巴給抬了起來。

「本王的原則,可懂?」

洛依激動得點頭。

郡王視女人如毒物嘛,,但凡靠近三尺之外的女人都得死!

可見,郡王是喜歡她的!

洛依的臉越發的滾燙了。

郡王邪笑著撫摸她滑嫩的臉蛋。

洛依感覺,她的決定是正確的!

天佑國多少女人都期待得到郡王的青睞啊!是有誰做到?

而她洛依便輕易做到了。

她感覺她的臉蛋都快燃燒起來了。

「郡王。」

她因緊張,聲音微微發顫。

郡王繼續邪笑,最後將那只如玉的手放壓在她的唇上。

「吻它,本王若是滿意;便考慮封你為郡王妃。」

此刻的洛依,激動死了!

什麼太子,什麼盜賊;全都拋棄到九霄雲外了!

她只知道,她要郡王!她要郡王!

她情不自禁地吻向那只如玉的手指。

哦,這是郡王啊!

那個高高在上如同神祗的男子!

哦!郡王!

郡王!!!

洛依感覺,自己快要發瘋了!

郡王仍是保持那抹邪笑。

「好熱……」

不一會兒,洛依情不自禁地靠在郡王的懷里。

「不如,我們去洗個鴛鴦浴如何?」郡王邪笑。

「好,那邊有溫泉;我們走!」

此刻的洛依感覺全身都熱得如同著了火那般,她急需疏解這股熱流。

而郡王的身子,好涼好爽呢。

郡王很快拐著洛依來到溫泉處。

「我是不是在做夢呀?我怎麼看到有兩個郡王呀?」

洛依媚眼如絲,朝著郡王邊吐氣邊問。

郡王仍是邪笑,捏著她的臉蛋。

「有兩個就對了。」

 

 

 

 

邪王寵妻無限︰逆天三小姐
第20章 姊妹出醜


就在這時,從溫泉冒出來一個濕漉漉的人!

「郡王。」洛梅的聲音嬌滴滴的,濕漉漉的身子朝郡王的後背撲去。

郡王身子一閃,洛梅便抱住了洛依。

洛依本來是抱著郡王的,可這會突然被這濕漉漉的洛梅給抱住;頓時清醒了不少。

「啪……」

洛依一巴掌就朝洛梅打去。

「賤人!」

洛梅被這一巴掌打得清醒了,這一看向來人;居然是她的大姐!

太無恥了,她都是太子妃了;居然還想著勾引郡王!

洛梅一想到郡王那張充滿誘惑的臉,便斗膽打了洛依一巴掌。

「你才賤,你最賤了;你已經有太子了,居然還想著郡王!」

這下還了得,洛梅只是庶出;居然敢打她這個大小姐,簡直不要命了好嗎?

更何況,她是四級;洛梅才是三級呢!

洛依一個憤怒之下便使出一團火球,因為離得近;直接就往洛梅身上燒去!

還好洛梅衣服全濕了,會兒燒不起來;是洛梅的頭發卻燒起來了!

洛依還不解氣,怒將她的玉女劍拿出來;舞著向洛梅刺去!

「洛梅,你膽兒夠肥;敢罵我?」

洛梅在洛府那可是寵兒,洛梅平時對她都是巴結;如今居然敢罵她,那不是找死嗎?」

洛梅一邊撲頭發一邊逃,可憐的她差了洛梅一級;自然不是她的對手!

洛梅在逃跑時不忘看向郡王。

只見郡王慵懶地挽胸,用眼神鼓勵著她。

那激勵的眼神彷彿在說,反擊啊!反擊啊!本王相信你一定能贏!

洛梅頓時來膽了!

想當郡王妃,那得有本事是不?

洛梅迅速將青霜劍拿了出來,她是冰系法師。

雖說冰不能勝火,又低了洛依一級;但是在愛情的鼓勵之下,洛梅居然能夠綻放光彩。

「喝……」

只聽她大吼一聲,手中的青霜劍迎上玉女劍!

洛依雖然憤怒,卻沒有用盡全力!

而洛梅卻用盡了全力!

只聽『砰』地一聲巨響,洛梅的青霜劍居然將洛依的玉女劍給劈成了兩半!

「你!」洛依憤怒不已!

洛梅這個臭丫頭居然讓她在郡王面前出醜!

她雖然攻打洛梅,但卻沒少關注郡王。

郡王的意思很明顯:你姐妹斗吧,誰活下來誰就是郡王妃!

畢竟郡王妃只能有一個嘛。

而郡王那樣的強者,他定然是喜歡強者的!

要不然他就乾脆直接娶洛霞好了,犯不著來找她是不?

想此,洛依迅速凝聚出火球打向洛梅!

她要洛梅….死!

洛梅大驚,趕緊凝聚出冰團來抵擋!

可是洛依的實力實在是比她強多了,她的冰團很快就融化了!

這便是等級的差距啊。

「噗……」洛梅被一團火打中胸口,當場吐血了!

洛依還不解氣,迅速凝聚出另一個火球!

此時正看戲起勁的郡王回過魂來,只聽他淡淡道 「停!」

洛依手中凝聚成的半個火球,被迫停下;直到火焰熄滅,化成黑影。

洛依很快調整情緒,只見她轉過身來;笑靨如花地看向郡王。

「郡王,這丫頭不知天高地厚;不如殺了?」

她的聲音很冷酷,彷彿只是踩死一只螞蟻這般簡單!

傳言,郡王最喜歡殺人了。

不過,他殺的;都是他深惡痛絕之人,而這些人就當成了他晉級的練習對象!

她想,郡王肯定是同意她殺洛梅的!

可是此刻郡王神情高深莫測,一時間;洛依緊張極了!

難道……她錯了嗎?

倒是洛梅撐著爬起來,恨恨地瞪了洛依一眼;她沒有想到洛依居然要殺她!

只見她可憐兮兮地看向郡王。

「求郡王救我。」

郡王邪笑。

洛依慌了。

郡王這麼久都沒有下命令說要殺洛梅,莫非他被洛梅吸引了嗎?

不行,郡王可是她的!

她綻放出最妖孽的一抹笑容,是男人都受不了她這樣的蠱惑!

「郡王……」

「你們姐妹都喜歡我,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郡王打斷了她的話,把玩著衣袖,似乎陷入兩難境地。

洛依知道自己錯了,郡王豈會是一般男子能比的!

不過這也讓她更加堅定此生非郡王不嫁!

洛依緊張得手心冒汗,她得想一個辦法才成!

洛梅的心亦是擰成一團!

她的心思,跟洛依是一樣的!

既然洛依要她死,那她就要洛依死!

總之;郡王,是她的!

「這樣好了,我這里有兩顆丹藥。吃下去之後會對本王絕對的忠誠,誰敢吃;本王就封誰為王妃,當然了,本王也不會虧待你們。這丹藥吃下去之後,會連升兩;,只是從此以後,心中只有本王了。」

就在姐妹倆絞盡腦汁想計謀時,郡王慵懶的聲音響起!

接著,只見郡王隨手將那兩顆丹藥丟起……

洛梅跟洛依迅速飛起,每人抓一顆丹藥便往嘴里塞去!

郡王表示扶額嘆息中。

是她太過於低估郡王的魅力了。

沒錯,這郡王便是咱們鬼靈精怪的洛霞丫頭假扮。

此刻她已經成功挑起姐妹倆的仇恨,本來在洛依要殺洛梅之時;她是不想阻止的。

可轉眼一想,若是洛梅死了,那她們姐妹日後如何爭鋒相對呢?

所以,洛梅絕對不能死。

接下來,她要讓這出精彩好戲給全洛府的下人都看到。

算算時間,碧珠快把所有的下人給引過來了。

「本王真沒想到你們姐妹倆都這般喜歡本王,不過眼下最急的事情便是晉級;本王的王妃實力總不能跟本王相差太遠是不?」

姐妹互瞪一眼,然後痴迷地看向郡王;拼命點頭。

「現在你們是不是感覺丹田有一股靈力在湧動?」

洛霞看向姐妹倆,邪魅一笑。

「你們還真是運氣好,趕緊坐下來修煉吧。」

姐妹倆又是互瞪一眼,然後坐下來閉目修煉。

洛霞差點笑出聲來!

這姐妹實在是太好騙了!

笨死了!

豬!哈哈……

接下來洛霞便飛上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樹上,借助樹枝和樹葉把自己隱藏好。

剛藏好便見碧珠帶著一大群下人浩浩蕩蕩往這邊趕來。

算算時間,這姐妹倆的藥效也該發作了。

洛霞笑得比狐狸還要狡猾!

洛家姐妹,你們可要賣力表演哦!

這才不枉費我給你們設計的這場大戲啊!

……

藥效最先發作的是洛梅,她感覺全身快要燒起來;然後開始脫衣服。

「郡王,熱。」

洛依的藥效也發作了。

「郡王,我好難受啊。」

姐妹倆開始比賽脫衣服。

碧珠帶著一幫下人趕來,將兩人圍住。

眾人看到大小姐跟二小姐此舉動,全都瞠目結舌!

本著有好戲不看王八蛋的原則,眾人無人制止這洛府這兩位小姐。

因為憑他們的實力想要制止也制止不住。

「來點更驚爆的場面吧。」大樹上的洛霞笑嘻嘻地說道。

「郡王,我要親你!」

「郡王,親親!」

洛梅先親了洛依一口,洛依也反過來親洛梅一口!

此刻兩人身上的只剩下紅色繡花肚兜了。

 

 

 

在此說明,這是我看所有網路小說,喜歡的其中之一。

所以特地整理好有亂碼或者一些簡體字改為繁體字,在此放在這給朋友們欣賞、純收藏用。

再此聲明;如有冒犯到作者。

深感抱歉!!並會在同一時間刪除本文章。

謝謝各位

 

如有朋友喜歡,不妨 or 留言 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零星鳥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